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體育館 結果共1,224筆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 杭州直擊/交管嚴!亞運開幕場館周邊拒馬林立 安檢開包檢查

    杭州亞運將在今(23)天晚間舉行開幕式,地點位在錢塘江畔的「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TVBS新聞網》特派採訪記者實際走訪周邊道路,地鐵6號線雙浦站到枸桔弄站暫停營運,大馬路上設置拒馬,與平時車來車往的情況有所不同,每走幾步路就有警察控管,若要進入管制區都要一一核對證件和照片。
    2023/09/23 18:12
  •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11月戰東超 客隊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書豪自己發佈加盟消息之後,東超就已經有很多變化,客隊有計劃要為他換更大場館。」
    2023/09/19 18:41
  • 東超頂尖對決!「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強碰林書豪登韓媒

    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職籃新北國王,球隊也將在今(19)天下午舉辦加盟記者會,而新北國王也將參與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EASL,簡稱「東超」),林書豪最快有望在11月8日就能披上新北國王戰袍在新莊體育館亮相。據韓媒報導,由於新北國王和首爾SK騎士都被分在B組,因此林書豪和「韓國第一控」金善亨頂尖對決已未演先轟動。
    2023/09/19 14:46
  • 前瞻挹注2億 關埔國小地下停車場浮起

    新竹關埔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是前瞻預算挹注兩億的興建案,`當初招標時經歷重重困難,現在好不容易開工,卻又出包,因為地基上面的體育館,沒有同步興建,加上抽水設備關閉,導致大雨襲來,地下水位上漲、地基上浮,破壞結構導致傾斜。而桃園楊梅,興建的區公所停車場,因為之前錯估地下水位,也有類似情況發生。
    2023/09/19 14:00
  • 林書豪無預警抵台!明「正式加盟」新北國王:投入球隊訓練

    前NBA球星林書豪,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將在2023-24賽季與弟弟林書緯「聯手出擊」。消息一出令球迷興奮不己,球團也在今(18)日加碼透露,林書豪已於稍早抵台,預計將於明(19)日下午4點半在新莊體育館舉行正式加盟記者會;待記者會結束後,林書豪隨即投入球隊訓練。
    2023/09/18 16:19
  • 假投資詐騙越來越多!銀髮族運動會 松山警擺攤宣導防詐

    近年詐騙案件越來越多,尤其是「假投資詐欺」更成為詐騙首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趁著今(16)日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在台北體育館舉辦「2023臺北市銀髮族運動會」時,也規劃進行宣導,針對高齡組群宣導常見詐騙手法及交通安全觀念,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向宣導團隊加油打氣。
    2023/09/16 12:56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祭孔大典隆重登場! 結合多元藝術演出

    祭孔大典10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隆重登場,為了紀念至聖先師孔子、2573週年誕辰,前方佇立一幅12公尺高的孔子像,結合多元藝術演出,以禮樂形式貫穿,呈現孔子的教育情懷,現場超過2千人參與,不只欣賞藝術,還表達對教師的敬愛及追念孔子的心。
    2023/09/10 18:39
  • 彰化建縣300年! 博覽會「4大展區」介紹歷史願景

    彰化縣政府歡慶建縣300年,從9/23起一直到10/1,在彰化縣立體育館和體育場,盛大舉辦「彰化博覽會」,推出4大展區,邀請全國鄉親前來體驗,一起來深入了解、認識彰化。
    2023/09/07 19:39
  • PLG/新北國王強碰日本職籃霸主 「雙王之爭」登國際舞台

    職籃聯盟PLG新北國王今(5)天宣布收到邀請,正式成為P. LEAGUE+參與2023-24EASL東亞超級聯賽(East Asia Super League)的其中一支隊伍,將與日本B.LEAGUE、韓國 KBL、菲律賓PBA頂尖職業隊伍展開主客場較量,新北國王球員也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主場迎戰各國勁旅。
    2023/09/05 14:16
  • 截肢「不老騎士」騎1800cc巡航重機 進場受注目

    彰化體育館內周六舉辦「全國重機大會師」,近千輛重機齊聚,其中一名來自台北的71歲騎士,雖然右腿是義肢,仍騎經典的大型巡航重機進場,特別引人注目!
    2023/09/02 20:19
  • 嘉市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開跑 預購衝破5000盒

    嘉義市政府今天於東區體育館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等機構及團體以走秀及設攤方式展示愛心伴手禮盒,反應熱烈,現場預購數量衝破5000盒。
    2023/08/31 16:51
  • 世界盃籃球/菲律賓主場首戰破紀錄3.8萬球迷 可惜不敵狼王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正式開打,身為主場之一的菲律賓,也在馬尼拉迎來國家隊首場賽事,對戰實力不容小覷的多明尼加。當地球迷對自家球隊非常支持,加上又有美國職籃(NBA)明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坐鎮,讓全球最大容量的菲律賓體育館(Philippine Arena)湧入滿滿球迷。《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聯盟官方統計,現場一共湧入3萬8115名粉絲,一舉打破1994世界盃決賽,在多倫多締造的3萬2616人紀錄。
    2023/08/26 10:33
  • 楊丞琳被糾錯!9小時後發現「這失誤」 無奈嘆:有事嗎

    楊丞琳最近忙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明(26)日將在大陸廣州體育館1號館演出,排練忙碌的她,不忘在社群和粉絲分享近況。昨(24)日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演唱會團隊抵達廣州的照片,豈料9小時後卻被朋友提醒拼錯英文,讓她無奈說:「有事嗎?」
    2023/08/25 10:43
  • 「為擴建體育館」輔大鐵馬環台出發! 台灣小姐帶媽拚了

    這麼熱的天氣,您敢挑戰騎腳踏車千里環台嗎?今天(8月20日)是輔仁大學112年度第十四屆鐵馬環台的出發日,一早總計50多人齊聚,在江漢聲校長以及校牧林之鼎神父進行聖水祈福儀式後啟程。特別的是鐵馬隊伍中有台灣小姐駱嫣帶著媽媽和阿姨,還有進修部的70歲學生,以及遠從上海返台的台商父子都加入行列,大家異口同聲地表示不管多苦多累一定要挑戰自己完成11天的任務!
    2023/08/20 17:37
  • 街上湧千人!尼日男子搶當兵 政變領袖稱:過渡期3年

    尼日政變還在延燒!最近政變領導人蒂亞尼將軍發表長達12分鐘的演說,強調權力過渡期不會超過三年,同時也呼籲剛抵達尼日的「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不要用武力干涉。最近尼日更出現一個特別景象,許多年輕人前往體育館,都說要登記從軍,來保衛國家。
    2023/08/20 13:53
  • FIBA熱身賽在新北! 市府備「在地小吃」款待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市政府就特別邀請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籃球隊代表,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珍珠奶茶、滷肉飯、紅豆餅等,希望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能夠更加認識台灣。
    2023/08/20 12:08
  • 世界盃熱身賽!立陶宛「大V」轟20分 擊敗波國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天(1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由立陶宛出戰波多黎各,立陶宛在NBA鵜鶘隊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全場高效率的進帳20分領軍下,以93:80擊敗波多黎各,也搶下這次熱身賽首勝。
    2023/08/19 19:53
  • 願原力與你同在!光劍教室開課「場面壯觀」逾百人搶報名

    在《星際大戰》電影中,壯觀的光劍對抗場景總是讓人印象深刻。現實中,台灣的新店高中體育館成了大型光劍教室,吸引了一百多名熱愛星際大戰的人自發性報名參加,他們希望能成為絕地武士,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光劍。
    2023/08/19 19:51
  • 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大咖男星」現身力挺 四周站滿保鑣護駕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的男星安孝燮,今(19)日在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曾和他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男星金旻載竟驚喜現身台下,讓在場粉絲驚呼連連。
    2023/08/19 19:21
  • 世界盃熱身賽/今夏最高強度賽事 NBA球星波爾辛吉斯抵台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昨天立陶宛已率先抵達新莊體育館練球。拉脫維亞部分,儘管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退出世界盃陣容,但Kristaps Porzingis仍以隨隊方式為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加油,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入住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2023/08/19 11:44
  • 安孝燮「鋼筋插手掌」喊真的超痛! 粉絲為他搥碎牆壁:你要負責

    韓星安孝燮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社內相親》等韓劇爆紅,19日即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是第一次來台舉辦個人活動,18日他也特地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聊聊自己演戲的心路歷程,還有私底下真實的一面。
    2023/08/18 22:52
  • NBA球星來了! 「鵜鶘中鋒」率立陶宛隊抵台

    世界盃在這個月25日登場,而台灣舉辦的熱身賽,明天開打。大家最期待的NBA球星,也已經陸續到台灣。但先前預計有5名NBA球星來台參加熱身賽,現在有三人因為身體傷勢,確定不會參加世界盃。而今天下午立陶宛國家隊到新莊體育館熱身,總教練也說,希望能透過台灣的熱身賽,調整好狀態,迎戰世界盃。
    2023/08/1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