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籃球/菲律賓主場首戰破紀錄3.8萬球迷 可惜不敵狼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0:33
FIBA世界盃在菲律賓開打,首戰菲律賓對多明尼加,克拉克森(左)與唐斯對決,吸引破3.8萬球迷進場。(圖/翻攝自FIBA粉專)
FIBA世界盃在菲律賓開打,首戰菲律賓對多明尼加,克拉克森(左)與唐斯對決,吸引破3.8萬球迷進場。(圖/翻攝自FIBA粉專)

籃球世界盃(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25日正式開打,身為主場之一的菲律賓,也在馬尼拉迎來國家隊首場賽事,對戰實力不容小覷的多明尼加。當地球迷對自家球隊非常支持,加上又有美國職籃(NBA)明星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坐鎮,讓全球最大容量的菲律賓體育館(Philippine Arena)湧入滿滿球迷。《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聯盟官方統計,現場一共湧入3萬8115名粉絲,一舉打破1994世界盃決賽,在多倫多締造的3萬2616人紀錄。

 

 

菲律賓體育館是現行全世界容量最大的室內體育場,位於該國布拉干省維多利亞城,2014年啟用至今,由南韓韓華工程負責建造,耗資2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8000萬元),最多可容納5.5萬人同時入場,是菲律賓國家籃球隊的主場。

更多報導: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這場比賽戰況非常激烈,菲律賓有克拉克森坐鎮,多明尼加也有「狼王」唐斯(Karl-Anthony Towns)主宰禁區,兩隊四節比分差距緊咬在4分內,只可惜克拉克森最後犯滿退場,菲律賓場中少了一員主力,三、四兩節被拉開,最終就以81比87惜敗。
 
FIBA世界盃在菲律賓首戰,湧入3萬8115球迷,打破1994年至今的紀錄。(圖/翻攝自FIBA粉專)


唐斯上場34分鐘,繳出26分10籃板的成績,是多明尼加全隊唯一得分破20的球員;克拉克森則是上場34分鐘,繳出28分7籃板7助攻2抄截,同樣是菲律賓唯一得分破20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BA世界盃#菲律賓#破紀錄#多明尼加#唐斯#克拉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42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