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球星來了! 「鵜鶘中鋒」率立陶宛隊抵台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佳男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45

世界盃在這個月25日登場,而台灣舉辦的熱身賽,明天開打。大家最期待的NBA球星,也已經陸續到台灣。但先前預計有5名NBA球星來台參加熱身賽,現在有三人因為身體傷勢,確定不會參加世界盃。而今天下午立陶宛國家隊到新莊體育館熱身,總教練也說,希望能透過台灣的熱身賽,調整好狀態,迎戰世界盃。

圖/TVBS

 
躺在場中,拉彈力帶,不放過每一個能熱身的零碎時間,超大咖NBA球星鵜鶘隊的中鋒Valanciunas現身新莊體育館。

NBA球星Jonas Valanciunas:「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來之前雖然對台灣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但這裡是個很棒的地方,很開心能來到這裡。」

會來台灣,為的就是要替這個月25日的世界盃熱身,Valanciunas以立陶宛國家隊的身分到台灣,參加世界盃熱身賽,18日上午抵達桃園機場,緊接著就到球場展開熱身訓練,因為19日開始,除了立陶宛,還有拉脫維亞和波多黎各總共三場熱身賽事。

 
立陶宛國家代表隊總教練Kazys Maksvytis:「希望藉由這次來台灣,把球隊的狀況盡快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今年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世界盃打出好的成績,進到奧運的資格賽。」

圖/TVBS

只是原本預計會有五名NBA球星齊聚在台灣,如今,可能只剩下兩位,波多黎各的Alvarado因為脛骨傷勢,NBA母隊鵜鶘隊不准許他參加世界盃,另外拉脫維亞的Porzingis則疑似是足底筋膜炎的傷勢無法上場,就連立陶宛的Sabonis也因為大拇指撕裂性骨折,確定缺席世界盃男籃。

NBA球星Jonas Valanciunas:「Sabonis是個很棒的球員,他是我們隊上很重要的球員,雖然Sabonis沒能參賽很可惜,但我們還是有其他很棒的球員,可以替球隊帶來好表現。」

圖/TVBS

雖然少了一個強棒,還是對自己的國家很有信心,而這也是台灣球迷少數能不用飛出國,就看到NBA球星在場上打球,球迷們也都等著進球場追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男籃#NBA#教練#世界盃#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1965

0.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