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4:05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女孩們合體練舞表示非常期待。(圖/豆芽提供)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由前雲豹啦啦隊總監豆芽擔任總監,這回女孩們套上LED手套熱舞,另外舞風也一改過去的可愛、性感路線,走上帥氣有力的舞蹈風格。臺北富邦勇士啦啦隊成員丹丹說,雖然是首次練舞,但是隊友檸檬駕輕就熟,非常融入其中。

女孩們首次合體練舞,展現絕佳默契。(圖/張良瑜攝)

另外新北中信特攻的林可,在隊上也擁有高人氣,被問及平時有無看NBA比賽、認識哪幾位球員?林可點名了柯瑞(Stephen Curry)和大鬍子(James Harden),言及詹皇(Lebron James)時卻遲遲想不起來名字,「皇....詹....是叫詹皇嗎?」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TVBS新聞網》直擊女孩們首次合體練舞。(圖/張良瑜攝)

 
由台灣運彩 xT1 聯盟主辦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男籃熱身賽,將在8月19日至8月22日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熱身賽賽事由立陶宛國家代表隊、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與波多黎各國家代表隊,共三支世界盃勁旅參與,另外先前傳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傷退出世界盃,但拉脫維亞籃協表示,波爾辛吉斯一樣會在世界盃名單中,並按計劃於這週與國家隊一同來到臺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可#牛奶#世界盃#男籃#熱身賽#NBA#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50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