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首長 結果共3,839筆

  • 以色列遇襲!總理甩鍋情報首長「未發出警告」 戰時內閣現裂痕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在社群媒體X抨擊他的情報首長,稱他們沒有警告自己哈瑪斯計畫於10月7日發動大規模攻擊。此番言論引發政治風波,並且導致他的戰時內閣出現裂痕。
    2023/10/30 09:34
  • 韓國安首長:三國外長11月底會談 討論峰會事宜

    中日韓峰會的輪值國南韓,積極推動年底前展開會談,南韓國家安保室室長趙太庸表示,下個月將舉行三國外長會議。
    2023/10/27 15:26
  • 最佳首長信任獎!「這市長」狂掃83%滿意度 六都第一

    《今周刊》公布第4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全台21縣市裡,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4人皆是第二任任期,榮獲「最佳首長信任獎」的肯定,盧秀燕又以施政滿意度83%拿下六都第一。
    2023/10/26 14:15
  • 現行體制總統「有權無責」! 柯提「內閣制」真可行?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近很常被在野提出來的「內閣制」真的可行嗎?還是只是為了間接提出聯合政府,以及加強權力制衡所拋出的議題呢?尤其看看現在不僅修憲難度非常高,而現行的台灣制度是「雙首長制」偏向總統制,未來可能最多是在雙首長制當中,加強監督總統的力量。
    2023/10/24 22:53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藍白合變藍白鬥!趙少康不忍了 拋「柯郭配選總統」侯友宜組閣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在即,藍白合進度遲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日)拋出方案,籲國民黨退一步,以民調決定總統人選,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副手,但無論民調輸贏,組閣權屬於國民黨及黨參選人侯友宜。他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組閣能力,但部會首長可由柯來指定人選,推動真正的內閣制。
    2023/10/20 14:46
  • 國旗光芒多一道挨批 陳建仁:未來要求相關單位注意細節

    陸委會於10月9日舉辦國慶晚宴,由主委邱太三主持,包括港澳台鄉台商社團首長、留台港澳學生、在台港澳團體及各界重要人士等超過250名賓客與會,但竟被發現晚宴當晚的國旗圖片中,青天白日12道光芒,竟變成13道,昨晚間陸委會也出面道歉了。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於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陸委會昨已在第一時間提出道歉,未來也會要求,各部會或者各單位主辦相關活動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有的這些細節,免得造成誤會,讓大家有不必要的誤解。
    2023/10/20 09:53
  • 打造宜居城市!張善政:照顧勞工、提升市容

    民眾對「宜居」的需求愈來愈高,北台灣四位首長今(19)日在高峰會合體,表達如何區域合作,打造宜居生活圈的想法,其中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表示,首先要考慮從事勞工產業的朋友,透過福利措施的推動,減輕勞工家庭的負擔,另外提升市容也是重點之一,希望城市能變得更好。
    2023/10/19 21:45
  • 不是反台積電!不願家被拆 要求撤擴建案

    儘管台積電已經宣布不進駐桃園龍潭,不過上午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成員再度前往竹科管理局抗議,他們強調不是反台積電,而是反對擴建案,希望竹科管理局能撤案,管理局回應,計畫進行中,但因為台積電退場,擴建案會調整規模,也會聽取多方意見;而台積電不到龍潭,中南部有不少縣市首長表態,頻頻招手,說他們準備好了,歡迎台積電設廠。
    2023/10/19 13:26
  • 五眼聯盟罕見發聯合聲明 指責中國竊取智慧財產權

    五眼聯盟(Five Eyes)國家情報首長今天共同發布一份罕見聯合聲明,指責中國竊取智慧財產權,並利用人工智慧(AI)對各國進行網攻和間諜活動。
    2023/10/18 15:10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2萬英國人

    由美國聯邦調查局主辦的「五眼聯盟」對內情報機關首長峰會,16到17日在美國加州舉行。
    2023/10/18 13:56
  • 英情資:中國網路釣魚謀取機密 接觸英國2萬名領英用戶

    英國對內情報機關「軍情五處」(MI5)首長麥卡勒姆說,中國政府人員企圖透過職場社群平台LinkedIn謀取科技及其他領域祕密,曾因此被中方接觸的英國LinkedIn使用者估計約2萬人。
    2023/10/18 10:31
  • 蔣萬安「耍帥」拍時尚照 討論度不輸藍白合

    藍白陣營為了「民主初選」互嗆,整合目前卡住,藍營縣市首長像是蔣萬安就期盼用智慧化解達到政黨輪替,至於張麗善雖然說用民調可能會失真,還是喊話雙方放下小我,只是除了藍白合,蔣萬安也釋出一系列時尚照,引發話題。
    2023/10/16 19:51
  • 原陸防長李尚福涉貪落馬 路透稱劉振立接任

    路透社引述5名知情人士透露,長年任職參謀首長職務的中共中央軍委會委員劉振立,可能接替6個多星期沒有公開露面、疑捲入涉貪的李尚福,接任中國國防部長一職。
    2023/10/13 12:02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英外相率先訪以色列表達支持 遇空襲警報譴責恐怖主義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以色列,是新一波中東安全危機爆發後,首位走訪衝突熱點的外國外交首長。他見證戰火造成的破壞,還遭遇空襲警報、趕緊就近尋找掩護。
    2023/10/12 06:15
  • 主張權力分享?柯文哲拋內閣制 洪申翰疑:那怎把屬下都當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拋出國家憲政體制朝內閣制邁進,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內閣制跟總統制(或雙首長制)的討論,是憲政體制很嚴肅的辯證,每個體制都有其優缺點,但柯文哲不要把自己黨內的人才匱乏,而不足以撐起執政,美化成權力分享或制衡,甚至是「聯合政府」。他還酸,「如果柯主席這麼主張權力分享,為何動不動就自比皇帝,把屬下都當成太監跟狗?」
    2023/10/09 13:01
  • 北北基桃沒放假 侯挨酸「新北只有你放假」

    小犬颱風來襲,全台18縣市放颱風假,唯讀北北基桃沒放假,讓不少民眾留言灌爆4位縣市首長的臉書,也有網友做圖,嘲諷新北市還是有人放假,就是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更有親綠粉專合成比照圖,說南部縣市首長前一晚都在防颱,北北基桃卻在舉杯參加酒會。
    2023/10/05 15:23
  •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2023/10/05 12:31
  • 鄉民2圖神解北部社畜不該放颱風假! 網氣瘋:這些縣市沒資格放

    中度颱風小犬撲台,今(5)日全台共18縣市停班停課,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沒放到颱風假的市民怒灌首長臉書。對此,PTT鄉民秀出2張圖,要大家看清楚,秒懂為何沒放假,引發激烈爭論。
    2023/10/05 10:50
  • 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灌爆首長臉書,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被批「一點也不帥」,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挨轟「只有你在放假」!
    2023/10/05 08:08
  • 搶中華民國話語權 侯友宜雙十節邀15縣市長升旗唱國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日公開三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憲法》?是否認同中華民國?是否站在中華民國的立場,為國家設想?國慶日當天他將邀請藍營14個縣市首長,加上苗栗縣長鍾東錦共15位縣市長一起升國旗、唱國歌。
    2023/10/02 12:20
  • 美最高軍事首長密利將軍將卸任 外界評價兩極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將在30日交棒給繼任的布朗,在退休前最後一次離開五角大樓時,受到熱烈掌聲。
    2023/09/29 13:47
  • 印度兩學生被殺掀示威!逾80人受傷 當局武力鎮壓實施宵禁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近日有兩名學生被殺,令族群衝突升級之餘,也觸發群眾大規模示威。當地學生9月27日群起示威,執政黨辦公室及兩間警局被投擲汽油彈,當局武力鎮壓,造成逾80名學生受傷。當局同日宣布,對首府因帕爾(Imphal)及邦內多個區域實施無限期宵禁令。但群眾28日無視宵禁令,試圖衝進曼尼普爾邦首長寓所,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警棍驅散,再造成至少10 人受傷。
    2023/09/29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