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夜北北基桃市長開紅酒趴 綠轟:侯友宜新北唯一放假的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3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全台18縣市除北北基桃外都休假,但四個縣市逾900萬市民的首長們昨晚卻同樂抿紅酒,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5日)表示,對照昨晚其他縣市長都坐鎮防颱,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卻同台抿紅酒,新北市「沒市長」就算了,其他幾個也沒有坐鎮指揮,離譜至極,其實昨晚另外三個人應該坐鎮指揮中心,因為只有侯友宜是全新北唯一放假的人,看到今天那麼多辛苦上班的人還要上班上課,實在諷刺。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指出,北北基桃4縣市長昨晚都沒有坐鎮防颱整備會議,還一起同樂抿紅酒,對比高雄及台南市長坐鎮指揮,集體擺爛心態實在可議。尤其新北市幅員遼闊,淡水等北海岸地區風速在昨晚更達到10級,許多店家招牌掉落,烏來更在晚間累積雨量破百毫米,市民仍是辛苦冒雨上班上學,但侯市長早就不顧市民、搶先放假。

卓冠廷說,侯友宜擺爛市政早有前例,今年8月早知有颱風侵台,他不顧新北卻跑去日本補外交學分,還裝模作樣穿上指揮官「紅背心」擺拍宣傳,昨晚更是離譜,放任市民受苦,自己找市長同樂抿紅酒,顯然忘了自己承諾的「永遠不會忘了,對新北市民的承諾跟責任」。其實,昨晚除了路樹倒塌、電線掉落等零星災情,基隆甚至還有多達3千戶停電,受災戶內有養老中心,而謝國樑不顧市民,和侯友宜盡情高舉酒杯,格外諷刺。

卓冠廷痛批,桃園市長張善政更扯,年初因為「抿兩口」事件,才遭網友封為酒駕市長,昨晚就完全忘掉過去教訓,一起跟侯友宜抿紅酒同樂。但昨日上午龍潭國軍總醫院發生樹木被強風吹倒事件,晚間桃園各地也有雨勢發生,張善政依然故我,缺席坐鎮防颱,完全無視外界觀感,也無視颱風可能帶來的災情,難怪被網友譏諷,國民黨的紅酒趴簡直是「北北基桃防颱指揮中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侯友宜#新北#颱風#紅酒#小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2517

0.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