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柯文哲1招讓國民黨露餡 邱毅:金小刀牛皮吹破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54
2024總統大選是否「藍白合」受到各界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是否「藍白合」受到各界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是否「藍白合」受到各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二度訪美,而他在出訪前拋出藍白合比民調、輸的退選等,前立委邱毅指出,柯文哲一招就讓國民黨進退失據,而國民黨則露饀,看得出心虛,三個弱點都現形,「金小刀吹牛皮破了,侯友宜也弱點畢露,國民黨的放話全被打臉,朱立倫還有下一招嗎?」

邱毅指出,第一個弱點,証明這一陣國民黨強調侯已超越柯,並逼近賴清德,完全是吹牛的謊言,否則國民黨幹嘛那麼怕比民調,也證明那個天天做,卻是全市話的特定民調是有貓膩,不足採信的。

 

邱毅接著說,第二個弱點,是被趙少康洩了底,趙少康強調,不能只比民調,國民黨有14個縣市長,六都就佔了四都,38個立委,議員更有好幾百,議長比縣市長還多,所以不能只比民調,還有政黨實力。他承認趙少康說的都對,那是不是也顯示侯友宜太弱了呢?

前立委邱毅。(圖/TVBS)

邱毅表示,第三個弱點,是侯友宜絕對禁不起電視辯論的考驗,在比民調前,一定要公開電視辯論,但不能帶保母上陣,也不能帶讀稿機,要真辯論,侯友宜的民調可能崩盤。他認為,柯文哲這一快狠準的出招,國民黨進退兩難,「金小刀吹牛皮破了,侯友宜也弱點畢露,國民黨的放話全被打臉,朱立倫還有下一招嗎?百年歷史的泱泱大黨淪落到如此不堪,是誰的責任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邱毅#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