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造宜居城市!張善政:照顧勞工、提升市容

記者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1:54

民眾對「宜居」的需求愈來愈高,北台灣四位首長今(19)日在高峰會合體,表達如何區域合作,打造宜居生活圈的想法,其中桃園市長張善政就表示,首先要考慮從事勞工產業的朋友,透過福利措施的推動,減輕勞工家庭的負擔,另外提升市容也是重點之一,希望城市能變得更好。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19日出席第21屆遠見高峰會論壇,面對如何區域合作打造宜居生活圈,張善政表示桃園作為台灣最大的工業城市,首先要考慮從事勞工產業的朋友。

桃園市長張善政:「營養午餐不要讓你造成負擔,你們的學校老師要讓你們放心,他們絕對會非常安心地把小孩教好。」

圖/TVBS

市府從生活面向照顧市民提升桃園福利,包括公私立國中小學童免費營養午餐,代理教師全年聘期制,透過福利措施的推動,減輕勞工家庭的負擔,另外市府在勞工子女的教育,勞工的健康和婦女朋友生育方面,也全力照顧,包括啟動全台最大規模的,擴大肺癌篩檢計畫,還有推動凍卵營養金補助。
 

桃園市長張善政:「風險族群的這個肺癌篩檢,到目前為止已經差不多,一萬八千一萬九千人報名,那我們也篩檢了一萬二三千人。」

圖/TVBS

而市容也是宜居城市的重點,市府著手改造,中壢桃園舊城區和車站區域,並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後,騰空的路廊,打造成林蔭大道,希望城市能變得更好,同時提升國際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峰會#宜居#桃園市長#張善政#勞工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2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