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飯局 結果共292筆

  • 曾智希殺青不忌口自我放縱 老公默默嘆:妳的手臂很壯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八點檔殺青後,大放鬆不忌口、週週都有飯局,讓她的體重一度失控,還被老公陳志強說手臂粗壯,當下整個玻璃心碎滿地。只好重拾運動與飲食控制,再加上代謝產品的助力下,體重才從5字頭回到4字頭。
    2023/11/20 17:26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2023/11/10 20:51
  • 超討厭聚餐約火鍋!妹子揭2原因 過來人點頭:完全沒食慾

    一說到多人聚餐,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推薦火鍋、燒烤類的餐廳,即便不是吃到飽也適合大夥兒邊吃邊聊天,其中擁有各式各樣湯頭的火鍋更受歡迎。然而,卻有網友表示,她非常討厭吃火鍋的飯局,並透露2個具體原因,無奈的說,「但這樣好像就顯得很自私,只管自己!」
    2023/11/02 12:13
  • 飯局妹出大事!AV導演爆「多人染性病」 知名女郎也中鏢

    曾與女星李妍瑾交往的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網路上公布各種演藝圈的秘辛。近日圤智雨又爆料,有好幾位高價的飯局妹,竟一起染上性病,同時他也特別要大家看看,最近有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2023/10/28 10:42
  •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鍾沛君喊「忍辱負重」:迄今未獲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時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朱甚至嗆「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撻伐。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也成為首起台灣MeToo案起訴案件。對此,鍾沛君今表示,「忍辱負重」,大概就是她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並指,朱學恒自去年八月六日案發迄今,從未向她道歉。
    2023/10/23 13:51
  • 快訊/2度強吻性騷鍾沛君 朱學恒強制猥褻罪起訴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朱學恒在直播中道歉,表示自己「喝到斷片」,什麼都不記得,並且還向北檢遞狀「告發自己」。全案經過台北地檢署偵查後,23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
    2023/10/23 09:23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商人花名冊「見她名字」 網揪關鍵線索

    女星楊晨熙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人設翻車、形象崩壞」主題,直言曾跟她一起上通告的某運動網紅是飯局妹,除此之外還是伴遊妹,檯面上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
    2023/09/09 10:25
  • 老翁吐「死了開電腦」...女兒驚揭3500萬元詐騙內幕

    防人之心不可無!現代人常使用「網路」交友或是找尋另一半,不過若對方的舉止怪異或是言語透露不尋常訊息就需特別當心。大陸一名6旬左右的老翁老白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年輕女子,而後兩人相談甚歡成為情侶進而約碰面吃飯。沒想到飯局竟成「騙局」,先後共被詐騙約800萬元(約新台幣3500萬元)。
    2023/09/02 09:42
  • 生理期也不放過!北市警官搓胸、揉臀 女子還被要求當飯局妹

    台北市1名2線3星的警官林俊燁,去年捲入喝花酒案件,但驚爆內情不單純,他竟遭指控涉嫌性侵1名酒店小姐。本刊向當事人A小姐查證,林將她帶出場後,就逕自要把她帶往旅館,她用盡各種方式婉拒,但林俊燁說他住很遠、喝很醉,只希望找個地方沖澡,還強調:「我不會對妳怎麼樣,妳可以在一旁吃宵夜,陪我至時間到就好。」
    2023/08/23 10:11
  • 汪小菲要來台了!「公開行程」曝光  李進良揭對話全招了

    第42屆瓊斯盃籃球賽開幕記者會將於12日起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李進良投資的啦啦隊「LuxyGirls」在開幕場上熱舞揭開序幕。和汪小菲有私交李進良透露,日前趁飯局時有力邀汪小菲來台觀賽,汪小菲也隨即答應,不過因為汪小菲還有簽證問題,是否如期抵台還不確定,他也對於兩人未來是否合作持樂觀看法,「現在就是好朋友,將來如果在餐飲或者是醫美上有合作的空間也很好啊!」
    2023/08/08 11:36
  • 詐團首腦愛上「大局妹」赴海外爽撈3千萬!飯局妹新行情曝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以集團首腦莊姓男子及尤姓女友,集團至東南亞行騙,預估詐財3000多萬元。不過這起案件中,尤女的「大局妹」身份意外引發熱議。據悉,飯局妹依條件分為「小局」、「大局」及「大大局」3種,一次4小時,價碼介於8千至1.2萬之間,疫情後均調漲2000元。
    2023/07/12 12:33
  • 快訊/遭控強吻鍾沛君!朱學恒北檢現身 僅回3字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上個月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北檢檢察官今(5)日以他字案傳喚朱學恒到案說明,他面對媒體僅回應「不評論」。
    2023/07/05 11:04
  • 金曲男星再爆!飯局逼女星「手滑衣服」色摸 她開第一槍提告

    「#Me Too」業力再引爆!女星王喬尹指控,金曲獎男星「把手伸進衣服摸我身體」,還對著她說「還好不是『鬆』了」。而該名金曲獎男星否認,氣得王喬尹昨(4日)開第一槍提告!
    2023/07/05 10:50
  •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2023/06/26 16:32
  • 朱凱翔再爆性騷 女控遭他偷親、伸鹹豬手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名嘴朱凱翔曾對她性騷擾,事後還敢在節目上痛批朱學恒,13日又有第二名受害者出面指控,說朱凱翔是政治和媒體界的性騷擾慣犯,有人在飯局上被偷親、偷抱,爆料者直言朱凱翔應該退出直播界,退出政治界,朱凱翔對於指控暫時沒有回應。
    2023/06/13 22:44
  • 女議員控朱凱翔 2度言語性騷 「還有臉批朱學恒」

    政壇METOO事件繼續延燒,雲林縣議員陳芳盈在臉書指控,因為從台北返鄉參選,認識名嘴C,卻在飯局後KTV續攤,被對方連續兩次言語性騷擾,原本她一度想隱忍,直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挺身而出,揭發朱學恒後,又看到名嘴C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恒,讓她決定站出來,並要求名嘴C道歉。事後被指控的名嘴被證實,就是朱凱翔,而他也在粉專發文表示,無法記得一年多前是否有說過這句話,但是如果讓陳議員感受如此,他願意道歉。
    2023/06/12 19:33
  • 「我要保護她們」 鍾沛君淚控:朱學恒性騷受害者不只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並淚訴,自己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坦言自己「還沒完全好起來」,並透露「受害者不只我一人」。
    2023/06/12 15:28
  • 至今還做惡夢! 鍾沛君淚訴「我還沒好起來」:朱學恒毫無悔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今也首度出面,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並淚訴,自己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坦言自己「還沒完全好起來」,譴責朱學恒「毫無悔意」,告發自己只是在演戲。
    2023/06/12 14:53
  • 快訊/遭控2度強吻鍾沛君!朱學恒「認錯音檔」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鍾沛君方面也公開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18秒錄音檔。
    2023/06/12 14:30
  • 強吻性騷議員鍾沛君!朱學恒沉默3天「地檢告發自己」

    日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更嗆聲「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今(12)日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並強調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及法律責任。而北檢則表示,已收到案件,將依規定分他字案偵辦。
    2023/06/12 14:09
  • 遭朱學恒性騷! 網驚鍾沛君「爆料時機」藏玄機:是個狠角色

    政壇性騷案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名嘴朱學恒8日遭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去年8月在一次飯局中,二度強吻、摟抱她,對此,朱學恒雖坦承行為,但卻辯稱自己是因為「斷片」,使眾人完全不買單。不過有網友分析,鍾沛君選在朱學恒直播當下爆料,顯然是有備而來,並認為她是「狠角色」。
    2023/06/10 16:23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喊斷片!他還原飯局打臉:沒人覺得他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自爆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表示,去年就已經知曉此事,鍾沛君和友人「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他也提到,朱學恒可能面臨的指控是強制猥褻,據法律強制猥褻罪的追訴期限為10年,刑罰則為6個月以上至5年以下,這屬於公訴罪,「這件事情如果辦下去的話,他一定要說自己忘記了,就是要削弱鍾沛君現在手上的籌碼」。
    2023/06/09 18:16
  • 酒後性騷稱斷片? 心理師揭:酒精只是「顯影劑」反映真實內在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一場飯局中伸出鹹豬手,幾度抱住強吻,不過朱學恒在直播中卻表示,當時喝到斷片,過程全都不記得了。對此,松德精神科診所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向《TVBS新聞網》表示,酒精很像是顯影劑,很多人會把酒後不當的行為推給酒精,但其實是本來內在就有這一塊。
    2023/06/0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