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喊斷片!他還原飯局打臉:沒人覺得他醉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8:16
鍾沛君指控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指控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圖/翻攝自朱學恒、鍾沛君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自爆遭名嘴「宅神」朱學恒在餐會中無預警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後續也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強調自己當天喝到斷片,真心不清楚。對此,媒體人朱凱翔表示,去年就已經知曉此事,鍾沛君和友人「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他也提到,朱學恒可能面臨的指控是強制猥褻,據法律強制猥褻罪的追訴期限為10年,刑罰則為6個月以上至5年以下,這屬於公訴罪,「這件事情如果辦下去的話,他一定要說自己忘記了,就是要削弱鍾沛君現在手上的籌碼」。

朱凱翔今(9)日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事發不久自己就知道這件事情,「當時那個飯局其實是一個粉絲見面會的形式,就是鍾沛君的朋友很欣賞朱學恒平常義正詞嚴監督政府,就約好3個人一起吃飯,鍾沛君朋友的丈夫來接她就先離開,就出現了事發的空檔」,而根據鍾沛君和她的朋友的說法,「她們都沒有覺得朱學恒喝醉了」。

 

鍾沛君公開朱學恒切結書。(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朱凱翔接著說,因為斷片的定義是當下還有記憶,隔天早上起來忘記了,「所以他不是什麼當下失去判斷力啊、失去自主能力啊,他可能是隔天忘記前一天做過什麼,他這用字遣詞其實是非常微妙的。」,且事發過後,鍾沛君傳簡訊給朱學恒,朱學恒幾乎是秒回電、立刻打電話回來跟她道歉,「一點都不像斷片的樣子」。

朱凱翔表示,鍾沛君過去10個月壓力很大,包括面對家人,還有一些朋友有不同意見,「妳想要妳將來google搜尋妳的名字就連著這些不好聽的字眼嗎?」她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所以最後決定用切結書的方式處理,起碼讓朱學恒先坦白做過什麼事情。朱凱翔直言,「鍾沛君只想趕快脫離這件事情,也沒有要求任何賠償,也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條件如離我幾公尺等,現在看來非常不專業、不是很有法律常識的做法」。

 
朱學恒發言屢爆爭議。(圖/TVBS) 稱「于美人的胸部沒比雞排妹小」 朱學恒道歉了

至於簽署切結書的經過,朱凱翔透露,是由一位律師協助他們,「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用手機簡訊打下了鍾沛君昨天PO出的內容,可是隔天約定好要簽書面的、更有法律效力的切結書時,朱學恒就反悔了,他不願意再寫出那個具體的行為,說忘記自己做了什麼,後來是鍾沛君的男友氣噗噗地跑去作證,所以才有這篇文字,不然可能連這篇文字都沒有」。

朱凱翔表示,鍾沛君目前情緒穩定,因為她對於一切都有所預料,包括朱學恒聲稱自己當時斷片的說法。朱凱翔說,後來他們也在推敲這件事情,朱學恒可能面臨的官司叫「強制猥褻」,不只是性騷擾,「強制猥褻罪追訴期有10年,刑期6個月以上、5年以下,是公訴罪,這件事情如果辦下去的話,他一定要說自己忘記了,就是要削弱鍾沛君現在手上的籌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爆性騷

#鍾沛君#宅神#朱學恒#性騷擾#強制猥褻#強吻#斷片#朱凱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585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