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飯局 結果共292筆

  •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遭炎上! 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於指控,「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傳出他近期將暫停活動,對此,朱學恒今(9)日已低調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2023/06/09 10:39
  • 嗆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還賴皮! 「宿敵」周玉蔻怒轟:噁爛、色渣朱

    政壇性騷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此,「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朱學恒「宿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重砲發聲。
    2023/06/09 09:30
  • 鍾沛君驚爆遭性騷強吻 朱學恒道歉:斷片忘了

    政壇性騷擾今晚傳出震撼彈,時事評論員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去年一場飯局中,伸出鹹豬手,幾度抱住強吻,甚至放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晚間開直播道歉,他表示當時喝到斷片,過程全都不記得了,如果對鍾沛君有冒犯之處,他也願意負起法律責任。
    2023/06/08 23:45
  • 鍾沛君也被性騷擾!控朱學恒「強吻摟抱」嗆:反正妳明天也不記得

    政壇性騷擾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錄影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幾乎無法開口,只因10個月前曾對她上下其手的人,正坐在她身邊,甚至若無其事看著這一切,也就是時事評論員朱學恒。
    2023/06/08 21:24
  • 「1場飯局」松機接客喊卡? 450輛計程車圍交通部

    450輛計程車擠滿交通部四周道路,抗議原本4月要開放試辦的松山機場接送機計畫無預警喊卡,北市計程車工會也質疑,是租賃公會和交通部官員的一場飯局後就,就改變了政策,交通部長王國材並未正面回應為何取消試辦,但強調若要改變接送機規定,要多方討論才能實行。
    2023/06/06 18:47
  • 民進黨陳右豪不只性騷?前黨工接力控訴:被嗆「死同性戀」

    民進黨接連傳性騷醜聞,引發各界議論,猶如民進黨版「#MeToo」風潮爆發。相關的第二案中,有女性黨工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不斷性騷,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檢討她。然而,今(3)一名前黨工出面指控,在青年部工作期間遭陳右豪暴力對待,甚至在飯局上以言語羞辱「死同性戀」、「把青年部搞成淫窟」。
    2023/06/03 16:49
  • 挖呀挖正妹老師「飯局照流出」! 網風向轉變:熟悉的她回來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靠著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迅速爆紅,因甜美長相和洗腦台詞被封為「挖呀挖老師」。豈料,她卻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許多人質疑她的精緻外貌全靠修圖跟濾鏡。近日,抖音上流傳黃老師與男性參加飯局的影片,她的模樣讓陸網的風向再轉變:「黃老師顏值還是能打」。
    2023/05/26 12:19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2023/04/24 09:12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事業做很大喔?」不爽被調侃男怒砍友人 反被奪刀雙雙濺血

    新北市新莊區23歲尹姓男子,不滿日前在飯局上遭38歲陳姓友人調侃,因而懷恨在心。昨(10)日23時許,尹男帶刀前往陳男住處的談判,2人又在地下停車場爆發口角後,尹男揮刀攻擊對方,卻反遭奪刀砍傷,最後雙雙掛彩送醫,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4/11 15:35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 荒山亮陷性侵疑雲遭討100萬 康康嘆江湖險惡「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爆發性侵疑雲,他遭A女爆料於2022年11月時,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到性侵,女方更要求他付100萬和解費,但他嚴正否認此事,反控對方恐嚇勒索,已委任律師處理。今(7)日他的好友康康出席記者會,談及此事直言是「女孩子感受問題」。
    2023/03/07 12:01
  • 月底又沒錢!小資族連假狂推飯局 釣出超商系專家:每月省上千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不少剛踏入社會的小資上班族每到月底都面臨「吃土」慘況,緊繃的日常開銷唯有選擇超商打折食品或泡麵才得以繼續撐下去。1名網友表示,因月底正好是連假,沒錢的他只好推掉朋友的飯局,他也好奇其他人如何度過月底,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6 09:28
  • 薔薔認了當過飯局妹!進門就被亂摸 陪醉男跑攤竟沒錢

    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自爆曾當過飯局妹,「年輕的時候我爸叫我去考駕照,但考到了又不給我車,我要車當然要自己去生錢,我就去酒店應徵,剛好裡面有個女生是飯局妹,我就問她能不能介紹一下。」於是對方帶著薔薔一起出席飯局。
    2023/02/25 17:22
  • 大哥招待「海鮮吃到飽」來16裸女! 哈孝遠飯局吃一半驚燈光全變

    哈孝遠、壯壯和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我們都會到各地辦比賽,有一次南投的大哥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吃到飽,我們在一片筊白筍田裡的鐵皮屋吃飯,但都是炒飯炒麵,我就問他『海鮮呢?』結果一講完,音樂、燈光就變了,接著進來16個全身赤裸的女生,原來她們就是大哥所說的『海鮮吃到飽』。」
    2023/02/25 13:20
  • 美食當前無法擋!聚餐遵守「4關鍵」 過年照吃不怕胖

    迎來2023,與三五好友們的飯局不間斷,動不動就吃火鍋、燒烤、吃到飽,想減肥又拒絕不了邀約?其實只要遵守這幾個關鍵,你也可以大啖這些誘人的美食!
    2023/01/02 05:00
  • 叫S傳播妹竟是女藝人! 熊熊不忍揭3線索:圈子小別做壞事

    熊熊(卓毓彤)日前上《同學來了》,討論化妝間的八卦,化妝師來賓比爾爆料有位女藝人很八卦,每次化妝都會想更新消息,還會告訴大家某藝人有接飯局之類的,「我們很害怕再梳化到她,都會推託說我上次化過她了,她就是剛離婚。」不過現場來賓最想知道是接飯局的是哪位藝人,全圍上前問比爾,熊熊一聽完,直呼:「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真的人不要做壞事,演藝圈真的很小。」
    2022/11/23 12:04
  • 獨/王少偉約許藍方被拍「考慮伴侶要拉長時間」 將與孫協志同框破傳言

    男星王少偉與外型姣好的「性學博士」許藍方緋聞傳了一年多,兩人始終以「好朋友」互稱彼此,私下還是會約吃飯、聊天。今(9)日才又被週刊報導,直擊兩人與友人共進晚餐,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但王少偉稍早參與《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時,再度重申那場飯局就只是朋友聚會,「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需要時間認識人,不要每個人跟我互動,就都是我女友」。
    2022/11/09 19:25
  • 率「指揮中心」夜會陳時中 薛瑞元:純聊天

    高端疫苗才爆發二期試驗有中資疑慮,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卻剛好選在這時間點,昨晚(10/27)帶著指揮中心團隊,包含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前往陳時中競選總部吃飯敘舊。雖然薛瑞元澄清只是純聊天,沒有討論高端,但蔣萬安拋出一句「你相信嗎」?質疑這場飯局並不單純。
    2022/10/28 14:21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嘴對嘴接吻」26歲小模!曾志偉親上火線稱「禮貌」:不認識她

    藝人曾志偉,最近一支「嘴對嘴」與26歲馬來西亞小模接吻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他昨晚(2日)緊急親上火線回應,當天只是被朋友告知有人生日,希望能幫忙唱生日快樂歌,接吻也是基於禮貌,強調自己當晚不在同一攤飯局,更不認識對方。
    2022/10/03 14:29
  • 曾志偉為性感女模慶生熱情獻吻 她曾與袁偉豪拍廣告

    「獎門人」曾志偉向來相識滿天下,多年來一直活躍於各種飯局聚會。最近,他與多位中年男士為一名知名度極低的馬來西亞模特兒黎峇菈慶生,曾志偉除了在飯局中落力唱祝壽歌。之後,曾志偉就搭住女模的香肩一同蠟燭,更禮貌地送上香吻,非常熱情!而事後,黎峇菈也有提到:「今年有得同獎門人一齊吹蠟燭,祝我生日快樂,今年的願望是世界和平,沒有仇恨。」
    2022/10/02 11:01
  • 扯上陰謀論?林義偉酒駕退選 飯局民眾黨也在

    原是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12日因為酒駕退選,傳出當天他參加的飯局,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張睿倉也在場,遭外界揣測是否是「陰謀論」,而今天張睿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正面回應駁斥陰謀論。
    2022/09/18 16:31
  • 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演藝圈的水向來很深,沒想到有女星勾搭有婦之夫。一名專業人士阿權專門接各種小三案子,他也大膽爆料,一名還在線上的女星在飯局上,勾搭上一名人夫,並透露出關鍵線索,名字公開後,連主持人小S(徐熙娣)聽到都嚇到大叫,眼睛整個睜超大。
    2022/09/04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