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未婚又能幹!女老闆慘遭「設局硬上」 高官逍遙法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0:51
陸女子控訴遭地方商會副會長設局硬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陸女子控訴遭地方商會副會長設局硬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期在社群上控訴,在去年11月遭到湖南商會余姓副會長設局強行性侵,隔日報案後,余男被公安單位以罪嫌身分拘留,但經一系列「暗黑操作」,沒多久余男便交保。女子痛訴,她向司法單位提供相關事證已經一年多,「余OO仍逍遙外法」,舉證或檢舉全都沒有結果。陸媒今(10)日向與本案有關的單位求證,均得到「正在辦理中」的回覆。

綜合陸媒報導,受害女子9日在社群發文,自稱目前在湖南擔任某公司總經理,而且年輕未婚,並指事發於2022年11月8日凌晨,她與湖南永洲市工商聯副會長余男等人聚餐後,被余設局強行發生性關係;事發當日天一亮她便報案,公安局也逮捕到余男。

 

更多新聞:營養午餐「驚見鼠頭」?吃出白毛碎齒 陸小學超慌:是兔子啦

受害女子發文控訴遭硬上。(圖/翻攝自微博)

余男遭逮捕拘留後,永州市紀檢部門的陳男,以及某張姓媒體人,屢找上她的家人,要求女子改供撤案,甚稱能以巨額金錢或不動產作為交換條件,但女子及家屬均拒絕。她表示,「見買通不了我這個受害人,便利用他在社會上的地位和各種關係,四處活動,15天後,公安機關告知我冷水灘區司法機關不批准逮捕,余OO已被取保釋放」。

 
女子提到,她與公安單位多次向司法單位提交相關事證,並請求再次拘捕正交保候審的余男,已經一年了也沒有得到結果;對於余男能夠逍遙法外,她也質疑屬於黨的紀檢單位陳男干預司法辦案,並向相關單位檢舉陳男,但「他們受理了我的舉報,卻遲遲不處理」。陸媒《奔流新聞》今天向永州冷水灘區檢院求證,工作人員對此表示,「市上很重視這個案子,正在辦理中」;另也先後聯繫了該女子與余男,均未得到回覆。

更多新聞: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女子出示通聯記錄指,余男拘留期間其親友不斷要利誘她撤告。(圖/翻攝自微博)

另據陸媒《大皖新聞》,受害女子受訪表示,願為發文控訴內容負責,並指冷水灘刑偵大隊受理報案後,便前去醫院驗傷;她也提供一段錄音,內容是余男的親友向她請求撤案。關於檢舉陳男疑干預司法一事,永州市紀委幹部檢查處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有接獲檢舉在處理當中,但透露「網上的(內容)跟我們的實際情況可能有一點出入,不好下結論,所以也請等待我們的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永洲市工商聯#設局#飯局#性侵#硬上#湖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909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