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醫院勾結人販!沒生產也能捏造「出生證明」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00

中國大陸驚傳醫院的院長,勾結人口販子,以每張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販賣嬰兒出生證明與疫苗證明,讓被買賣的嬰兒取得身分,報戶口。目前,涉案的院長,已被警方帶走。

圖/翻攝自新京報
湖北健橋醫院院長葉有芝:「我們犯的是死罪。」

 

明知違法,還敢帶頭販賣出生證明!

湖北健橋醫院院長葉有芝:「就是你在這生的孩子一模一樣,你抱養這個孩子,孩子的親生父母親,如果將來有想要(孩子)的,這種可能性的話,要想盡辦法去說服別人。」

陸媒扮成客戶揭發,湖北襄陽的健橋醫院,盜賣偽造的住院紀錄、生產紀錄等,一整套產婦的生產病例,然後列印出一份新生兒的出生證明,還有疫苗證明,而且網路系統,以資訊同步!
 

事件揭發者上官正義:「虛擬的孩子,在醫院裡面做出了真實的病案訊息,很吃驚,因為我們連孩子都沒有。」

院方跟人口販子勾結,這些一套出生與疫苗證明,開價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甚至,有需要還可以介紹買小孩。

人口販子vs.記者:「(這沒多大啊),她女兒是出了月子以後,人家出月子以後就抱來,我給她介紹的,(花了大概多少)花了5萬,然後加上辦證6萬11萬(人民幣)。」

出生證明販子:「9萬6(人民幣)除去院長的6萬,剩餘的就是產房的(3萬6),對,都是回頭客,一個介紹一個,個介紹一個去。」

透過這管道,販賣的出生證明,成功報戶口的,已遍及北京在內11個省市,持續多年,陸媒指出,這樣造假的出生證明,對於中國大陸至今仍持續打擊拐賣婦女兒童,造成一大阻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戶#醫院#人口販子#販賣#嬰兒#出生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15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