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飛官 結果共964筆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馮世寬自爆「甘蔗情緣」隱瞞正宮! 甜蜜回憶全說了

    前國防部長、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畢生奉獻於軍職,日前他穿著三星軍裝接受李四端主持MOMOTV綜合台《大雲時堂》專訪,分享一段甘蔗情緣,他表示年輕時在市場買甘蔗並當場開吃,甘蔗小姐很驚訝問:「你不會拿到別的地方吃嗎?」而他吃完的甘蔗每一塊大小都一樣,馮世寬笑稱:「她對我有很好的印象。」爾後每次經過都會去買甘蔗,成為一段甜蜜的回憶,不過這段往事馮世寬在節目強調:「太太不知情。」
    2023/12/26 18:54
  • 美F16戰機南韓訓練中墜黃海 飛官緊急逃生獲救

    南韓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上午9點驚傳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海。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該戰機當時正在進行訓練,機師已經緊急逃生。韓國空軍與美國第7航空隊正在共同使用群山空軍基地。
    2023/12/11 09:32
  • 空軍飛訓世代交替中 勇鷹高教機漸接手戰機飛官搖籃

    總統蔡英文,將在12/1,親自主持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的成軍典禮。之所有會有這個新的編制,其中一大原因,是勇鷹高教機,持續加入機隊,將逐漸取代使用已久的AT3教練機,和F5戰機。隨著世代交替的日子逐漸接近,空軍也特地展現準備成果。
    2023/11/29 22:49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飛行員落在我家後院!美國F-35墜機 報案電話內容超離奇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F-35戰機,上週日因為不明原因失事,不過飛官成功彈射逃生。只是這名飛官,降落在南卡州一處民宅後院,民宅主人幫飛官打電話報案,只是因為飛官自己也不知道,F-35戰機最後飛往何處、墜毀在哪裡,長達4分鐘的報案電話,讓協調員聽得一頭霧水。
    2023/09/23 17:27
  • 空軍真有龍蝦吃? 網紅千千開箱飛官餐廳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上回和陸軍合作開箱軍中伙食,讓大家看到國軍三餐的確有大幅進步,而最新一期節目改開箱空軍的飛官餐廳,甜點除了有知名冰淇淋吃到飽外,還有牛肉麵等等,菜色非常豐富,更替大家解惑都市傳說,空軍到底有沒有龍蝦可以吃。
    2023/09/11 19:02
  • 烏痛失王牌飛官舉國哀悼 再派無人機跨境襲俄

    烏克蘭再度派出無人機,跨境襲擊俄羅斯村莊。另外烏軍教練機相撞意外,代號「果汁」的王牌飛官殉職,烏克蘭舉國哀悼送別,他的網紅女友也發文,感謝他失事前的「最後擁抱」。
    2023/08/28 19:13
  • 烏克蘭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女友PO照悼:謝謝你起飛前的擁抱

    烏克蘭空軍25日在演練時發生嚴重空難,2架L-39訓練機在空中相撞,導致3名飛行員殉職,代號「果汁」的烏軍王牌飛官皮爾希契柯夫(Andrii Pilshchykov)還等不到西方國家F-16戰機的援助就不幸逝世,引發人們感念。「果汁」的女友、烏克蘭網紅波多莉亞克(Melaniya Podolyak)也發文哀悼已故男友,「謝謝你昨天在起飛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2023/08/28 09:53
  • 等不及駕駛F-16!烏克蘭訓練機對撞 王牌飛官「果汁」殉職

    烏克蘭空軍發生嚴重空難,兩架L-39訓練機因為對撞,造成三名飛行員殉職。其中,空戰經驗豐富,代號「果汁」的飛官皮爾希契柯夫,也在意外中不幸身亡。他生前不斷代表烏軍與美方交涉,希望取得F-16戰機;只是他已經等不到駕駛F-16,擊落俄軍戰機的那天。
    2023/08/27 14:38
  • 美軍F/A-18「大黃蜂」戰機墜毀 軍方證實飛官殉職

    美國24日晚間驚傳戰機墜毀事件,一架 F/A-18D「 大黃蜂」戰機在加州「米拉馬海軍陸戰隊航空站」(MCAS)以東墜毀,救援人員趕往現場後持續搜救了數小時,但最終於週五(25)早上尋獲飛行員的遺體,軍方也證實飛行員殉職。據悉,這起事件並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傷亡或財產損失,但詳細墜毀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26 09:53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不精準」射擊嚇壞海巡?實彈操演落幕 退役飛官談門道

    國軍的指標性操演,專注於精準彈藥的射擊,已經告一段落。面對年度的重要鑑測,空軍主力戰機紛紛展現出看家本領,操縱美、法、台三國的空對空飛彈,宛如在同台競技。
    2023/08/18 22:22
  • 有片/美航空展「戰機墜毀」炸出黑煙! 2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

    美國一場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迫使飛行員跳傘逃生!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2名飛官接連彈射逃出後,戰機炸出火光,最後墜毀在一處住宅區,冒出濃濃黑煙,飛行員則均在湖中被救起,並未釀成人員傷亡,活動也即刻宣告終止。
    2023/08/14 11:47
  • 來看飛行員視角操作特技表演!幻象飛官給自己打幾分 答:超過100分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週六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幻象2000也因為機務問題取消飛行,因此讓人很關心機況,不過幸好,三型主力戰機都完美執行飛行表演,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於此同時,飛行員的視角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9:23
  • 前天才空中失火!空軍IDF週六換戰機秀特技 地面展示可摧毀敵跑道「萬劍彈」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今天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讓人很關心機況,空軍週六換了另一架IDF戰機秀特技,連同其他戰機完美執行飛行演出,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
    2023/08/12 13:32
  • 第一時間不知尾管已起火!塔台告知IDF飛官「火焰異常」 當機立斷收油門返場

    持續追蹤IDF戰機意外!其實飛官第一時間不知道飛機尾部的尾管已經起火,是經由塔臺告知才知曉。所幸飛行時數達到1497小時的飛官徐偉育,趕緊把油門收回,按正常操作返回基地內緊急降落,藉由經驗和冷靜思考,處置得宜!
    2023/08/10 20:37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尾管起火」

    空軍預演今(10日)在台中清泉崗登場,不過IDF經國號在空中秀戰技時,突然尾管噴火緊急迫降,所幸人機均安,而當事飛官表示,因為氣封片燃燒有異常,只不過同樣有狀況的還有幻象2000,飛機都開車了,但在最後一刻「緊急喊卡」。
    2023/08/10 19:06
  • 希臘艾維亞島森林大火!消防機滅火墜毀 2飛官恐喪命

    希臘一名消防部門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一架消防飛機在艾維亞島(Evia)協助撲滅森林大火時墜毀。機上兩人恐凶多吉少。
    2023/07/26 08:54
  • 瓦格納擊落7架俄機共13死 普欽坦承:有飛官殉難

    瓦格納發動兵變後,網路上一直流傳「俄國軍機遭擊落」,但是俄羅斯軍方始終沒有證實,倒是總統普欽打破沉默,坦承有俄國飛官殉難。根據情報網站統計,俄軍損失至少6架直升機與1架指揮機,共13名飛官陣亡。另外俄羅斯國安局稍早宣布,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所有的叛亂指控。
    2023/06/27 20:14
  • 國際分析/美援海神70火箭彈助反攻 補強烏克蘭空中戰力漏洞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雖然小有收穫,但是西方軍事分析家也提醒,烏克蘭地面部隊在欠缺空中戰力的保護下,有可能會面臨巨大的損失。因此,美國在最新一批的軍援物資中,也把雷射導引的「海神70」火箭彈列入清單,藉此補強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6/15 21:10
  • 前線失利普欽喊「團結!」 俄叛逃飛官:徵兵薪資被砍半

    晚間最新消息,俄佔區「盧甘斯克」又發生多起爆炸,疑似烏克蘭又展開新的反攻行動。另外6月12日是俄羅斯國慶,但前線的戰況,恐怕讓普欽臉面無光。俄軍也持續眾叛親離,有叛逃成功的飛官爆料,俄軍士氣低落,因為入伍後才發現,薪資只有當初政府承諾的一半。
    2023/06/13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