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飆漲 結果共3,061筆

  • Coldplay道歉讓飯店房價變貴 演唱會湧8萬人超越BLACKPINK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上週末一連兩天在高雄舉行「星際漫遊Music Of The Spheres」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近8.7萬人前往朝聖,人氣相當驚人。高人氣也導致當地飯店房價飆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也跟上時事,公開道歉「我知道有些飯店,變貴很多。」,幽默反應笑翻全場。
    2023/11/13 15:46
  • 來碗熱湯!當歸飆漲近3倍 老闆咬牙苦撐

    天氣變冷,不少民眾都會來碗熱湯暖胃,只是當歸藥材從去年開始,一路飆漲幾乎3倍,彰化鹿港第一市場一家當歸鴨,老闆堅持3年不漲價,自行吸收多餘成本,一早生意人潮滿滿,另一家口味獨特的豬血麵線湯,業績增漲3成,雖然今年漲過一次價,這個冬天也盡量維持平價小吃。
    2023/11/13 13:14
  • 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

    英國天團Coldplay連兩天到高雄開唱,造成搶票風潮,連高雄飯店費用也飆漲帶動經濟,只是以為都是年輕人想看,沒想到追星不分年齡,連拿過金曲獎「終身成就獎」,以〈哭砂〉成名的黃鶯鶯,早就在日本東京巨蛋看過,她PO文祝福Coldplay高雄演唱會順利,也意外曝光她凍齡顏值。
    2023/11/13 07:00
  • 台積電營收「歷史新高」科技股注強心劑 法人:明年有望回溫

    美股10日在科技股領漲下強彈,台積電ADR飆漲6.35%。法人表示,台股依舊受升息與否多空解讀拉扯,不過台積電亮眼營收將為科技股注入強心劑,持續聚焦財報表現優異個股。
    2023/11/12 11:57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想躺平!她每月加班30小時只為1事 過來人看破:無聊

    台灣物價飆漲、房價也高得嚇人,有民眾透露,每天辛苦工作都很厭世,每月加班約30小時,每天省吃儉用不敢花錢、吃好料,或是去旅遊等,只會了存錢買房,這樣的生活讓她非常想躺平。對此,有過來人就直言,買房只是一個選擇,「過那麼痛苦幹嘛買房,無聊」。
    2023/11/06 22:41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國際小麥價回跌!麵包卻「直逼1個便當錢」 民眾嘆氣了

    不少民眾習慣吃麵包果腹,不過近年來隨著物價飆漲,麵包的價格不再是便宜銅板價,甚至直逼一個便當,讓民眾忍不住問,「麵包是在貴幾點的?」
    2023/11/01 21:55
  • 綠「執政8年」啥東西漲最離譜?鄉民點名它:比房價還扯

    物價飆漲,人民生活也跟著吃不消。有網友提問,總統蔡英文執政的這八年來,「有什麼東西漲的最離譜?」對此,不少選民就氣憤猛酸,「台灣價值啊,漲得比房價還扯」、「台灣價值啊,動不動就要好幾億」。
    2023/11/01 17:42
  • 名店宣布「雞排大降價」!原物料回穩 老闆霸氣跟著降

    萬物皆漲,便當都已漲到90、100元,雞蛋、雞肉價格也飆漲,店家紛紛漲價;不過,物價雖有調降,但不少店家的價格並未調回來,讓不少消費者吃不消。沒想到,有一家雞排店超佛心,竟然「自主降價」超佛心,老闆還霸氣喊「因為原物料回穩了」,讓不少網友直喊用台幣下架。
    2023/10/29 16:24
  • 嫌台灣「老醜臭」適合住人? 一票反讚:打敗一堆國家

    房價近年來愈發飆漲,能不能實現買房夢想,成為大部分人深思的課題,畢竟一簽約,就要揹負好幾年的房貸;對此,一名網友發現,有不少名人巨星公開讚揚,台灣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而他也提出幾點內心的疑惑,釣出其他網友發表不同看法。
    2023/10/28 19:47
  • 月薪28K!嘆「快沒資格吃便當」 一票有感:越來越難活

    物價飆漲,國人越來越吃不消,有民眾也感嘆,領著基本薪資過得很緊繃,連買個便當吃,都要猶豫是否太貴,自己都養不起自己了,何況是經營友情或談戀愛,感到非常難過。話題曝光後也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
    2023/10/23 17:37
  • 北市吃到飽80元! 人潮排到馬路「老闆累到住院」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如今在雙北竟然還有幾間主打高CP值的吃到飽,價格通通壓在百元以下,像是信義有素食館,自助式晚餐80元;另外三重也有早餐吃到飽,主打成人99元;而北投區有間早午餐店,也祭出最低80元自助餐,吸引饕客前來朝聖。
    2023/10/23 14:06
  • 高利率衝擊EV買氣?特斯拉股價瀉!FED:通膨仍高

    美股財報季開跑,各家企業相繼公布第三季財報,包括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共享密碼奏效,讓訂閱人數大增,股價飆漲16%;電動車龍頭特斯拉,營收和獲利卻相形失色,執行長馬斯克更警告,高利率會影響電動車買氣,使得市值一夕蒸發700億美元;而高利率的衝擊已開始顯現了嗎?週四,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就未來升息動向發表最新談話!
    2023/10/20 19:50
  • 美禁售輝達4090遊戲顯卡 陸網全面下架價格飆漲

    美國17日擴大晶片管制,首度波及消費市場。輝達(NVIDIA)RTX 4090旗艦級遊戲顯示卡被禁止在中港澳地區銷售。消息一出,中國大陸全面下架斷貨,價格隨之飆漲,甚至喊到人民幣近5萬元。
    2023/10/19 17:49
  • 雞肉價格回穩?南北連鎖雞排店陸續降價 10月份起減5元

    物價持續飆漲,不過十月份起,南北都有連鎖炸雞店調降價格,南部的店家從75調降回70元,而北部店家從85降回80元,理由都是反映成本,雖然根據農業部的價格查詢系統,土雞價格從七月份起持續往上走,肉雞則是持平,因此聽到有人降價,其他店家都覺得有些驚訝。
    2023/10/17 14:17
  • 超佛!這2家雞排店突「宣布降價」 原因曝網讚:良心店家

    隨著物價飛漲,不少餐飲業者調漲價格,尤其雞肉價格飆漲,許多炸雞店、雞排店都漲價,讓民眾紛紛喊吃不消。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兩間良心店家宣布降價,讓網友全讚翻。
    2023/10/17 08:53
  • 真的敲盤子?觀光署曝「國旅房價」飆漲3原因 較疫情前漲2成4

    許多民眾抱怨國旅貴又難玩不如出國,新北市某國小畢業旅行,幾乎相同的花蓮3天2夜行程,每人的費用與去年相比,從5800元漲到7000元,漲幅達20%。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上半年觀光旅館房價平均每晚4618元,較疫情前2019年同期漲24%,但住房率55.45%卻不如2019年。
    2023/10/16 20:30
  • 昔花4千買寶可夢卡牌 整盒未開封放24年竟飆漲到78萬

    日本動畫《寶可夢》(POKÉMON)風靡全球,其在1996年推出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更是人氣高漲,近日在英國出現一套完整未開封的寶可夢卡牌,由於相當罕見,如今價值竟高達2萬英鎊(約78.5萬新台幣)。
    2023/10/16 16:00
  • 萬聖節接近「糖卻貴桑桑」 手搖、烘焙成本增

    萬聖節腳步近了,不過國際糖價卻不斷上漲,根據美國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糖和一年前相比,價格貴了7.7%,而糖果則飆漲7.5%,就連台灣的手搖、烘焙業者也很有感,坦言特級砂糖幾乎翻倍漲,尤其製作牛軋糖、馬卡龍時,糖的用量很多,成本大增之下,如果不漲價,只能咬牙自己吞。
    2023/10/15 19:16
  • 以巴衝突金價飆漲! 民眾豪撒13萬搶買黃金

    以巴衝突擴大,美銀也示警,地緣政治衝突可能讓原物料價格飆漲,全球恐怕將迎來數十年以來最危險的時刻。而有台灣花藝業者則表示,進口的以色列棉花到貨變晚,還貴3成以上。緊張局勢升級之下,也引發市場避險情緒,推動石油、黃金價格飆升,國際金價周漲約5%,是3月以來最佳單周表現,吸引民眾來銀樓搶買黃金。
    2023/10/14 19:47
  • 以巴衝突加俄烏戰爭 美銀警告全球恐迎來「最危險時刻」

    俄烏戰爭尚未落幕,如今中東又發生大規模以巴武裝衝突,讓金融界擔心會引發後續連鎖效應,衝擊全球糧食與能源價格,甚至影響國際貿易,造成嚴重的後果。《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董事長戴蒙(Jamie Dimon)日前給出警告,他擔心接踵而來的地緣政治衝突,可能讓原物料價格飆漲,全球恐將迎來數十年以來「最危險的時刻」。
    2023/10/14 14:50
  • 金臨天下/油價飆漲恐挫航空業復甦動能 專訪台灣虎航董座陳漢銘因應之道

    國際油價節節高升,美國航空業者近期紛紛下修財測,外界擔心是否高通膨時代又要來了,本土航空業者該如何因應高油價衝擊,甚至疫情後的高票價紅利是否也將消失。為此,TVBS 56頻道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分享在不斷變化的航空運輸市場環境下,台灣虎航運用的因應策略,讓業績於疫後一飛衝天,不僅首季每股獲利創新高,賺贏傳統航空,更一度站上航空股王寶座。
    2023/10/1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