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吃到飽80元! 人潮排到馬路「老闆累到住院」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06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如今在雙北竟然還有幾間主打高CP值的吃到飽,價格通通壓在百元以下,像是信義有素食館,自助式晚餐80元;另外三重也有早餐吃到飽,主打成人99元;而北投區有間早午餐店,也祭出最低80元自助餐,吸引饕客前來朝聖。

圖/畫面翻攝 mmei0106 IG

 
網紅梅莓李:「無限吃到飽,這個價格太便宜了啦。」

洋芋泥、蛋餅、麵包、香腸、火腿就連壽司、蘿蔔糕、酥皮濃湯也沒缺席近期這間北投區的早午餐店,一夕爆紅就是因為在物價飆漲的時代竟然百元以下就能吃到飽。

民眾:「看到都差不多二三十個(人)排隊,然後有時候都排到馬路上面去。」

 
民眾:「菜色它就像是那種飯店的早餐,比如說什麼蛋餅啊或是那種就類似那種buffet式的這種滿像的,但是因為它的價格,所以就會CP值就會很高。」

圖/畫面翻攝 mmei0106 IG

記者劉育瑄;「而我們實際來到這家店,可以看到他們是擺出大大的告示,(老闆)表示身體不適店休中,那麼其實附近的店家也透露說老闆因為體力不支住院了。」

經過饕客一傳十十傳百,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老闆疑似承受不了休養中地標上也顯示永久停業是否還會再開門還不確定,不過也讓部分民眾吃了閉門羹,其實原本價格更便宜才65元但由於餐廳才剛開幕老闆在試算價格,目前吃到飽價錢略微上漲變成早餐80元午餐100元不過另一頭,三重也有餐廳主打高CP值。

圖/畫面翻攝 mmei0106 IG

魯肉飯、清粥小菜、包子擺好擺滿飲料也無限供應,雖然店面走樸實路線但食物卻很澎派要來跟北投的早午餐來PK,三重這間祭出百元有找的價格另外信義則有素食館平日中午賣便當,但晚餐卻有80元吃到飽不過限時30分鐘時間比普通自助餐還要來得短,雖然菜色無法跟飯店相比較但誠意十足造福大食量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物價飆漲#CP值#早午餐店#80元#自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