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限時吃到飽80元!早午餐菜色直逼「飯店等級」 大胃王也瘋狂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0:06
YouTuber「吃貨豪豪」頻道以分享各式美食為主題。 (組合圖/翻攝自「吃貨豪豪」臉書)
YouTuber「吃貨豪豪」頻道以分享各式美食為主題。 (組合圖/翻攝自「吃貨豪豪」臉書)

YouTuber「吃貨豪豪」頻道以分享各式美食、大胃王挑戰為主題,吸引多達59.8萬粉絲訂閱,日前他踩點一間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早午餐店,結果發現假日早午餐吃到飽只要80元,且沒有時間限制,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是飯店buffet等級」。

假日早午餐吃到飽只要80元。(圖/翻攝自「吃貨豪豪」YT)

 
更多新聞:自助餐一盤220!「4菜1湯」菜色曝光 她遭網酸:吃米不知米價

「吃貨豪豪」17日分享一間隱藏在巷弄裡的無名早午餐店,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告示寫著「假日NT80元」,他一問之下老闆解釋,此為無限享用自助式早午餐的價格,也沒有限時,接著走進店裡後,「吃貨豪豪」先是查看自助吧提供的品項,其中包含炒飯、義大利麵、蘿蔔糕及酥皮濃湯、麵包、馬鈴薯沙拉、煎餃、空心菜、高麗菜、火腿、鴨血、小熱狗、小香腸、櫛瓜及炒蛋等等多種豐富菜色。

「吃貨豪豪」直呼這價格其他間根本買不到。(圖/翻攝自「吃貨豪豪」YT)

更多新聞:吃餐廳「一定要看1星評論」! 過來人認了:5星沒價值
 

而「吃貨豪豪」輪番掃貨炒蛋、蘿蔔糕、煎餃、鑫鑫腸、熱狗、法式吐司、稀飯、酥皮濃湯等食物,並直呼「價格沒什麼好嫌棄的」,同時他也估算,「換作其他家至少也要180元起跳」,此外「吃貨豪豪」進一步補充,雖然整體口感偏油膩,但中西式餐點皆有,選擇多樣,非常建議想嘗鮮的觀眾們記得早點排隊。

新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為「竟然有這麼佛心的店」,並指出「這種早午餐根本是飯店buffet等級的!這麼平價就不奢求東西品質了,竟然看起來還這麼可口」、「老闆人太好了」、「個人覺得CP值超高,推薦一定要喝酥皮濃湯」、「感覺老闆是在做善事」、「謝謝老闆願意照顧我們這些經濟不好的人」、「以現在早午餐店的驚人物價,80元吃到飽是真的超級佛心」、「老闆真的是交朋友吧,光食材成本一個人都不止80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貨豪豪#YouTuber#buffet#早午餐#美食#CP值#佛心價#酥皮濃湯#吃到飽#早午餐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6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