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提琴之神」弟子巡演所得 攜手愛無限做公益


發佈時間:2023/10/22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22:25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的弦樂團來台巡演,最終場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演出,並舉辦公益捐贈記者會,邀請白嘉莉擔任愛心大使,並將售票所得捐給愛無限計畫,一起關懷弱勢!

圖/TVBS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魯道夫寇爾曼,率領瑞士蘇黎世的弦樂團來台5場巡演,最終站就在台北。

在天主教台北聖家堂舉行,售票所得捐作愛無限計畫,目前已經分別在屏東南投配合當地公益用途,記者會則邀請白嘉莉擔任愛心大使。

資深藝人白嘉莉:「如果沒有愛的話,那麼再神奇的畫筆,也不能勾勒出每一個人內心的溫暖。」

 
圖/TVBS

白嘉莉跟小提琴大師互相贈送各自的作品,呼籲大眾用不同方式幫助社會,TVBS愛無限計畫從2021年開始,三年來跟台北市超過300間教會,共募集近5000萬元持續出錢出力。

台北市社會局長姚淑文:「今年更是加碼幫助我們,許多年輕或是低收入戶的家庭,當他們有了新生命小寶寶的時候,我們增加一個幸福寶貝包,能夠來共同協助來幫助,這些小爸爸小媽媽們。」

圖/TVBS

最後由主辦單位,天主教台北聖家堂主任司鐸饒志成神父,小提琴家魯道夫白嘉莉,跟北市府代表跟社會局長,共同將這次票款30萬元捐贈給愛無限計畫,徹底實踐核心理念愛與關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演#所得#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