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翡翠騎士」10/8高雄登場 市府推文創小物迎接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5:54
高雄市府推文創小物迎接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府推文創小物迎接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首次海外公演,將於10月8日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市府與文創業者合作推出明信片等紀念物,盼日本學生滿載而歸。

高雄市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首次海外公演,10月8日將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市府為歡迎來自日本群馬縣的「翡翠騎士」及準備來訪高雄遊客,發動宣傳攻勢,在高雄主要街道,包括捷運、公車、輕軌等大眾運輸站點、各機關學校皆可見「翡翠騎士前進大港」活動宣傳。

 

為了讓「翡翠騎士」此行在高雄留下最美好回憶,市府特別和在地年輕文創業者合作,設計專屬明信片及貼紙、吹奏樂器鑰匙圈等紀念小物。設計專屬明信片貼紙的嚴小姐表示,這次用可愛風格融合高雄在地元素,特別設計由高雄吉祥物「高雄熊」拿著樂器和「翡翠騎士」校徽,並用手寫文字傳遞溫暖給日本朋友。

市府也安排日本學生屆時親自體驗深具高雄特色的「大漁旗手作」托特包,大漁旗新創團隊表示,大漁旗是帶有祝福的繽紛旗幟,從日治時期傳入至今,發展出台灣特有的用色和圖騰,希望日本學生將親手製作布包帶回做紀念,也推廣高雄在地景色。

行政暨國際處長張硯卿表示,市府用最大熱情和安排,全力做好準備迎接「翡翠騎士」到來,安排高雄在地文創手作體驗,以及特別和年輕文創業者合作,設計出各種專屬限量紀念品,都是希望讓日本學生帶著滿滿美好回憶,並帶回高雄限定的特色紀念品,更歡迎未來學生能和家人親友再訪高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翡翠騎士#公演#市府#紀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6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