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飆演技 結果共160筆

  • 《暗色天堂》一吻有罪? 林嘉欣、張學友飆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新電影《暗色天堂》和張學友一起合作,不過片中有親熱吻戲,讓人不禁好奇林嘉欣的老公不介意嗎?原來林嘉欣的老公自己就是導演和編劇,對於老婆投入角色,只覺得是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尬演技,不但沒有障礙,而且還看得很過癮。
    2016/04/14 16:07
  • 影后楊貴媚飆演技 謝佳見憋到快內傷

    台視、TVBS感人新劇《遺憾拼圖》即將播出,劇組今(11)日拉到陽明山美軍宿舍取景,一場拍攝楊貴媚深情告白與大女兒朱芷瑩決裂的遺憾戲,讓劇中的小女兒黃姵嘉瞬間飆淚,扮演冷酷總監的謝佳見只能忍著不落淚,事後他坦言「憋到快內傷」!
    2016/04/11 19:07
  • 影帝兒子托夢 大鼻子情聖忍悲飆演技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戲裡戲外都經歷了喪子之痛,他在新片《愛重逢以後》飾演一位不幸喪子的悲痛父親,而戲外,他的演員兒子紀洛姆德巴狄厄於37歲便英年早逝,與他的真實人生不謀而合,讓他將悲痛化為真誠的演出,另人動容。
    2016/04/04 09:10
  • 青龍獎帝后激盪愛情的雋永細膩

    奧斯卡金像獎剛結束,南韓奧斯卡「青龍獎」影帝影后即將在「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中互飆演技。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導演洪尚秀,將展開奪下第68屆盧卡諾影展金豹獎及最佳男主角的最新作品《錯戀》,與《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並被譽為「當屆最唯美電影」,及《他和她的白日夢》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被《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
    2016/03/03 23:23
  • 名模PK女孩 2位影帝反串各飆演技

    睽違15年的電影《名模大間諜》續集終於推出,由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主演,更找來許多好萊塢大咖明星助陣,尤其以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反串演出的名模角色最吸睛,另外一部電影《丹麥女孩》也是找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演出變性人,打扮起來比女人更嫵媚,2位影帝不約而同都在大銀幕反串,要比誰嬌媚。
    2016/02/15 19:23
  • 厚唇長腿闖古墓! 網友讚舒淇:華版裘莉

    華語冒險動作片《尋龍訣》本週即將上映,由陳坤、舒淇和黃渤攜手同台飆演技,其中由舒淇詮釋的角色,一身帥氣緊身打扮紮起俐落馬尾大秀好身材,讓不少網友大讚舒淇宛如華語版裘莉現身。
    2015/12/16 11:47
  • ​ 《Running Man》主持群夯 紛戰戲劇再賺人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人氣旺,現在還要轉戰戲劇圈吸引觀眾目光,像是之前綽號長頸鹿的李光洙,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飆演技,現在金鐘國首部電視劇,也要跟金秀賢一起在《製作人》中合作,宋智孝則是睽違1年,詮釋爆笑的愛情喜劇,搶在5月上檔
    2015/04/13 13:46
  • 金鐘影帝黃河飆演技 雷瑟琳被咬「喊光榮」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再展金鐘影帝精湛演技,想寫信給無法相認的兒子弟寶卻又不敢寄出,黃河痛哭到虛脫無力,情緒渲染全場,讓工作人員都入戲眼眶泛淚,連對戲的雷瑟琳都忍不住鼻酸掉淚而無法入鏡!
    2015/03/04 10:45
  • 【當掌聲響起】「極光之愛」飆演技 楊丞琳影視歌全能發展

    資深男藝人堅守崗位持續繳出精采作品,女藝人部分最近有亮眼表現的要算是楊丞琳,12月份楊丞琳除了新專輯之外,還有電影和電視劇同時上映,演出改編自李國修舞台劇的《極光之愛》,讓人看到楊丞琳不同以往的角色詮釋,出道超過14年,曾經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演技肯定,採訪中我們問到楊丞琳,接下來是不是瞄準其他金字輩的獎項,她笑著說一切隨緣,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全方位發展的楊丞琳
    2014/12/28 20:58
  • 脫盔甲飆演技 小勞勃道尼大法官秀真情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最近有銀幕新作,他這次改走真情路線,飾演一名律師,要用演技打動影迷。首映會上,一向愛耍寶的他,還對著記者開玩笑說,大家一定會喜歡,電影不好看他退錢。
    2014/10/16 16:37
  • 大衛芬奇欽點班 艾佛列克「控制」飆演技

    今年紐約影展,開幕片是導演大衛芬奇睽違3年的作品控制,由新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擔綱演出,內容描述一對看似甜蜜的夫妻,卻發生老婆失蹤,老公被當成殺人嫌疑犯的懸疑劇情,這部作品在影展中得到不少好評,也被看好是明年奧斯卡的熱門片。
    2014/10/15 11:00
  • 新片聯手! 陳柏霖、馮紹峰PK九把刀

    大陸作家韓寒,電影導演處女作「後會無期」殺青,從曝光的第一支預告,可以看見陳柏霖、馮紹鋒等人同台飆演技,而片中陳柏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造型示人,而這部片有意在8月底在台上映,搶攻暑假檔,到時候可能會和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正面對決,其實兩人都是作家出身,也都拍電影,作品勢必被拿來做比較。
    2014/05/30 18:55
  • 陳信安、田壘攜手代言 拚球技飆演技

    今年SBL大賽即將在星期六開打,不過璞園和達欣的戰火卻提前引爆。
    2012/11/15 09:38
  • 阿湯哥扮搖滾巨星 開金口飆唱

    過去向來都主演動作片,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今年有大突破,他在新電影中扮演搖滾巨星,造型長髮披肩,身上還有刺青,阿湯哥還在片中開金口唱歌,其實過去許多歌舞劇類型的電影,也都有機會聽到大明星,飆演技之外,也秀秀歌喉。
    2012/04/21 19:23
  • 澎恰恰拍棒球電影 球星雲集飆演技

    導演澎恰恰繼去年拍了,真人故事改編的電影「帶一片風景走」,獲得外界好評後,現在又籌備,要把自己熱愛的棒球運動拍成電影,請來多位職棒選手加入拍攝,日前因為職棒不斷傳出打假球,讓台灣的棒球生態受到影響,這回澎恰恰拍攝棒球電影,除了圓夢外,一方面也希望,能藉此重振台灣棒球的往日榮景。
    2012/04/19 08:28
  • 被爆難搞「歹逗陣」 隋棠:傳聞多習慣了

    名模隋棠因為犀利人妻星運大開,鋒頭一度壓過比她早入行的同門名模白歆惠,兩人不和傳言滿天飛,甚至超商代言人換人,也被說是互搶代言;另一方面,犀利人妻電影版,也傳出她不滿劇本,大改台詞,還刪掉小三朱芯儀可以大飆演技的橋段,面對這些傳聞,隋棠說,演藝圈真假傳聞太多,她已經習慣了。
    2012/04/14 17:56
  • 犀利電影又傳不合? 隋棠刪朱芯儀戲份?

    去年因為「人妻」星運大開的名模隋棠,在「犀利人妻」電影版拍完後,卻被爆是個女戲霸,不僅在拍攝期間請10天假出國,甚至對劇本台詞很有意見,還說服劇組刪掉小三朱芯儀可以大飆演技的橋段;2人從電視版不和的傳言一路傳到電影版,但雙方經紀人則表示,2人感情很好,所有傳言都是子虛烏有。
    2012/03/28 12:11
  • 12分鐘一鏡到底拍攝 國片創新視野

    國片「愛」除了請來8大巨星一起飆演技之外,片頭一開始長達12分鐘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也格外引人注意,透過運鏡,把8位主角彼此間的故事串聯在一起,雖然事後有觀眾覺得,部分鏡頭看來實在不像一鏡到底拍攝的,片商也坦承的確是有加上後製特效,但儘管如此,這樣的拍攝手法,已經替國片帶來新格局。
    2012/02/21 19:21
  • 「愛」催淚風靡全台 電影10天破億

    國片今年成績依舊很亮眼,電影「愛」票房傳出捷報,上映不到11天,台灣有1億380萬票房,兩岸加起來已經衝破破5億,這部電影,包括導演鈕承澤自己,有8位影星互飆演技,劇情涵蓋親情、友情、愛情,許多影迷反應,看了很催淚,戲院散場時,觀眾都是紅著眼眶,還有影迷自備大包抽取式衛生紙入場。
    2012/02/21 12:22
  • 【當掌聲響起】力求突破、不斷嘗試 華仔攀登高峰!

    劉德華縱橫華人影壇,入行30年以「桃姐」第2度摘下金馬獎影帝寶座,影壇地位再攀高峰,有趣的是,1985年劉德華第一部挑大梁演出的電影「投奔怒海」導演就是許鞍華,許鞍華讓劉德華一炮而紅,也開啟他片約不斷的電影之路,尤其以「法外情系列」電影走紅港台,不過大部分的人只注意劉德華帥氣的外表,所以劉德華嘗試變裝;在電影「暗戰」中他男扮女裝,突破性的演技讓他獲得第一座香港金像獎影帝,接下來幾部扮裝電影,包括「瘦身男女」、「大隻佬」等等,劉德華希望甩開帥哥包袱,要外界聚焦在他的演技。電影「無間道」是劉德華第一次演反派,跟梁朝偉飆演技,讓人看了好過癮,2人還一起競爭金馬影帝,不過因為一個眼神,劉德華以1票之差敗給梁朝偉,不過隔年以「無間道第3集」再次角逐金馬,終於更讓他獲得第1座金馬獎。從影30年拍了100多部電影,劉德華勇於嘗試、創新突破,為自己累積演技實力,一步步成就自己的影壇地位。2011年演出「桃姐」,反璞歸真演最真實的自己,精湛演技獲得第2座金馬,真的是實至名歸,帶你去看劉德華的在電影中的成長。
    2011/12/18 20:47
  • 暑假動員娃娃兵 鄉土劇童星飆演技

    喜歡看鄉土劇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最近劇中小朋友的戲份,比平常還要多,暑假期間,其實就是小童星們最忙碌的時刻,各家電視台8點檔把握機會,推出娃娃兵幫忙拚收視;像最近在連續劇中,扮演藝人李興文兒子的童星小杰,他幾乎整個暑假都待在片場,連原本報名的補習班也不去了,小杰嚐到明星趕戲的辛苦,還說自己有點想轉行了。
    2011/08/18 19:23
  • 四大歌仔戲團聯手 北中南尬戲飆演技

    許多四五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也是現在逐漸失傳的歌仔戲,從7月8日開始一連串有熱鬧演出。
    2011/07/05 00:30
  • 老中青飆演技 揭「華爾街」真實面紗

    話題新片一波波,不管是鬥智緊湊的「華爾街2:金錢萬歲」,還是武打強片「精武風雲:陳真」,或者是由暢銷小說改編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都受到許多矚目,這一波的強檔新片,讓觀眾的假日不無聊。
    2010/09/25 00:35
  • 梅莉史翠普vs.亞歷鮑德溫 兩大巨星飆演技

    本週新片這星期好萊塢大牌巨星出馬,溫馨喜劇「愛找麻煩」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配上演技派的亞歷鮑德溫,兩人離婚後,男方卻想要破鏡重圓。而暢銷小說「龍紋身女孩」,也改編成電影,「金馬奇幻影展」今天開始,由何蔚庭導演執導的「台北星期天」,拉開影展序幕。
    2010/04/09 20:51
  • 奧斯卡/問鼎奧斯卡有望 專家:增肥變聲飆演技

    奧斯卡金像獎,得獎的開心,沒能得獎的,也會安慰自己,入圍就是肯定。有專家根據過去例子分析,認為不計形象扮醜,飾演的角色跟演員本身南轅北轍,都有加分作用。
    2010/03/08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