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龍獎帝后激盪愛情的雋永細膩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奧斯卡金像獎剛結束,南韓奧斯卡「青龍獎」影帝影后即將在「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洪尚秀專題影展」中互飆演技。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導演洪尚秀,將展開奪下第68屆盧卡諾影展金豹獎及最佳男主角的最新作品《錯戀》,與《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並被譽為「當屆最唯美電影」,及《他和她的白日夢》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被《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

喜愛韓劇的觀眾一定認識李善均,以《非常警探》入圍青龍獎影帝的李善均除了與《熔爐》青龍獎影后鄭有美,繼《談談情,拍拍片》後再度因《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同台,還與入圍青龍獎最佳女新人獎的鄭恩彩在《他和她的白日夢》裡擦出驚人火花。李善均能夠在《非常警探》演出陽剛硬漢,又能在《妻人太甚》裡化身為草食系的軟弱丈夫,博得觀眾喜愛。

因《青苔:死亡異域》榮獲青龍獎影帝鄭在詠,不僅以洪尚秀最新作品《錯戀》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男主角肯定,更與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影后金敏喜在電影裡有精湛的演繹。在《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也能看到他的演出。

以《嫌豬手事件簿》橫掃日本各電影大賞,並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的實力派演員加瀨亮,更首度與韓國大鐘獎影后文素利在《相約在首爾》中譜出一段戀愛插曲,並榮獲南特三洲影展金熱氣球獎。

洪尚秀御用班底的女演員,則為演出《家族的誕生》獲得青龍獎影后的知名韓星鄭有美,光是洪尚秀導演的電影就參與演出6部,這次在影展中的《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也有亮眼的表現。其他像韓國大鐘獎影后文素利、百想藝術大賞影后金敏喜,和曾入圍青龍獎最佳女新人獎的鄭恩彩,也都是洪尚秀導演的創作繆斯,讓影展精彩可期。(照片:可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尚秀#李善均#鄭有美#鄭在詠#青龍獎#加瀨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