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莉史翠普vs.亞歷鮑德溫 兩大巨星飆演技


發佈時間:2010/04/0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09 20:51

本週新片這星期好萊塢大牌巨星出馬,溫馨喜劇「愛找麻煩」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配上演技派的亞歷鮑德溫,兩人離婚後,男方卻想要破鏡重圓。而暢銷小說「龍紋身女孩」,也改編成電影,「金馬奇幻影展」今天開始,由何蔚庭導演執導的「台北星期天」,拉開影展序幕。

「愛找麻煩」片段:「妳氣色看起來很好,珍妮,妳的頭髮變短了,其實是變長了,我喜歡。」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對上今年奧斯卡頒獎禮的主持人亞歷鮑德溫,在新片「愛找麻煩」裡,兩人是對離婚的歡喜冤家,正當梅莉史翠普準備投入新戀情時,前夫竟然再次對她展開追求,最後到底情歸何處。

暢銷小說「龍紋身女孩」,搬上大螢幕,描述神秘女駭客遇上正義記者,兩人聯手揭穿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峰迴路轉的劇情,在全球票房已經飆破了33億。

「珍愛人生」片段:「你是個蠢蛋!沒人要你!沒人需要你!上學根本沒用!連福利機構也不理你!」

一名黑人少女,從小被父親性侵,還得照顧脾氣爆燥的母親,生活悲慘的她還是個文盲,不過她卻從未放棄自己,「珍愛人生」是部激勵人心,充滿希望的動人電影。

首屆「金馬奇幻影展」9日正式起跑,開幕片是由林若亞、陸羿靜主演的「台北星期天」揭開序幕,電影主要描述外勞以幽默詼諧的基調,以菲律賓人的視角呈現台北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007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