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飆演技 結果共160筆

  • 永生不老朴寶劍 孔劉肉身守護接拍動作片

    孔劉和朴寶劍首度合拍電影《永生戰》,預告片終於曝光。孔劉飾演特務,保護擁有長生不老秘密的朴寶劍。兩大男神同台飆演技,12月就會和台灣觀眾見面。但其實明年下半年,還會有一部他們合拍的電影,由湯唯的韓國導演老公執導,湯唯也會在電影裡現身,力挺老公。
    2020/10/25 14:13
  • 楊祐寧「發酵」男人味 聯手桂綸鎂相愛相殺飆演技

    剛升格當爸的演員楊祐寧最新黑色愛情喜劇《腿》,將在2020金馬國際影展開幕進行首映。楊祐寧這次挑戰詮釋因截肢手術不幸離世的丈夫,與金馬影后桂綸鎂有精彩對手戲,一反過往偏喜劇的大男孩形象,沉穩內斂卻糾結的情感戲讓他演技大爆發,拍出一種「陳年發酵」的男人味,表現亮眼。
    2020/09/03 19:06
  • 雙帥組吸睛! 陳昊森、曾敬驊《心底》飆演技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和曾敬驊,攜手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組合除了高顏值,情節連主演都深受感動,而實力派小生還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曹佑寧,以及演出《怪胎》的林柏宏,演技不容小覷。
    2020/08/28 16:49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為奪愛動手行兇? Lulu新歌大玩黑色幽默

    Lulu在新專輯主打歌《讓我們在一起吧》MV中,為了想得到暗戀許久的已婚男子,竟然將夫妻倆迷昏、擅闖對方家中,劇情滿是懸疑哏,不看完猜不透結局!還有徐若瑄新MV也和鍾瑤、元康談起虐心三角戀,逼真情節讓三人大飆演技。
    2020/08/19 13:06
  • 「婆婆」收視飆破3.2 鍾欣凌飆演技賺熱淚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新集數播出,收視再創新高,開出3.2的好成績,除了金鐘影后鍾欣凌大飆演技之外,傳統家庭衍生出不少問題的劇情,相當貼近人心。
    2020/07/28 14:15
  • 吳朋奉飆演技! 《浪子回頭》MV近億次點擊

    吳朋奉猝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從舞台劇發跡的他,後來跨足戲劇,曾憑藉電影《父後七日》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是榮獲金鐘、金馬和台北電影節獎座的「三金影帝」,近年來更數度演出樂團茄子蛋MV,尤其《浪子回頭》MV更創下將近億次點擊率。
    2020/05/26 13:03
  • 打敗胡瓜兒子! 梁舒涵飆演技獲新演員獎

    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由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的梁舒涵獲獎!出道九年的她,難掩興奮心情上台領獎,卻說自己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讓她只能急中生智,靠記憶力感謝TVBS電視台。
    2019/10/06 10:34
  • 出道30年! 賈靜雯《與惡》飆演技終登視后

    賈靜雯出道三十年,終於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登上金鐘視后寶座,她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忍不住掩面紅眼眶,在台上感謝家人、老公、3個女兒,還公布「凍齡」秘方,女兒們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跟鼓勵。
    2019/10/06 10:23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遭華仔砍指斷兄弟情!古天樂扮「逆天毒梟」飆演技

    集合劉德華、古天樂兩大影帝的動作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堪稱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劇組不僅大手筆豪砸上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古天樂在電影中一反近年的正義形象,化身超級毒梟,一路和劉德華廝殺,逆天而行的狠勁,讓人印象深刻。
    2019/07/03 14:26
  • 籌備20年大作! 梅爾吉勃遜演教授編字典

    梅爾吉勃遜多年前讀了一本關於編篡《牛津字典》的小說,深深著迷,早在20年前就買下翻拍版權,電影直到今年才要上映。他不只擔任製片,還親自飾演主角,找來影帝西恩潘合作,互飆演技。
    2019/04/10 11:25
  • 噁!張鈞甯錄影「鼻涕掛一條」 凌雲徹暖心徒手幫擦

    藝人張鈞甯近日上陸綜《我就是演員》,和演紅《如懿傳》中「凌雲徹」一角的大陸男星經超互飆演技,沒想到一向氣質動人的張鈞甯,在飆哭戲時竟當場流出一條鼻涕,而經超看到鼻涕掛在那,想都沒想便徒手將它擦掉,暖心的舉動被網友讚爆,而張鈞甯也特地PO文感謝他出手相助,搞笑表示「以後你家的洗手液我包了!」
    2018/11/27 11:35
  • 金馬55! 中生代女星 飆演技搶影后寶座

    金馬55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幾乎都是中生代演員,包括劇場出身的台灣演員謝盈萱,演活中年大嬸的百態,還有曾拿過影后的周迅,這次呼聲也很高,另外還有電視圈的孫儷,也跨足大銀幕飆演技。
    2018/11/16 19:46
  • 雙視后飆演技 楊丞琳、黃姵嘉「共事一夫」

    已故導演劉立立今年獲頒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她是名作家瓊瑤御用的導演,培養出秦漢、林青霞等巨星,因為小腦萎縮症癱瘓10年、今年4月病逝,現在瓊瑤把她「兩妻共事一夫」的真人真事愛情故事撰寫成小說《握三下,我愛你》,這回改編成戲劇,演出女主角劉立立本人的,正是金鐘視后楊丞琳,將挑戰從20歲演到70歲,董今狐找來是元介,元配王枚是新科視后黃姵嘉。
    2018/10/29 23:33
  • 惠英紅陸綜飆演技 章子怡淚讚:她就是神

    香港實力派演員惠英紅,最近在陸綜《我就是演員》客串演出,看完她的表演後,評審導師章子怡驚嘆不已,高度讚賞表示,在她心中惠英紅就是一個神。惠英紅曾奪下去年金馬女主角、拿過3次金像獎女主角,老戲骨的實力不容小覷。
    2018/10/24 12:18
  • 「如懿」將迎大結局 周迅感慨獨白飆演技

    清宮劇《如懿傳》憑著演員們的出色演技和愈來愈精彩的劇情,評價由黑轉紅,點閱率更開低走高,15日將迎來大結局,最後1集的預告一出,周迅的獨白和感慨,讓劇迷都覺得應該是悲劇收場。
    2018/10/14 20:00
  • 全裸飆演技! 查理漢納《惡魔島》獲選女性不能錯過好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獄電影《惡魔島》(Papillon) ,在美國首映就掀起轟動,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分數飆到70% ,外媒好評口碑不斷 ,不只受男性青睞 ,連女性也都趨之若鶩 ,成了下半年 ,被選為最適合女生陪另一半或是約姊妹一起去看的電影 。
    2018/09/19 15:05
  • 《如懿傳》周迅霸氣封后 網嘆:悲劇開始了

    近期熱播的清宮劇《如懿傳》,近日劇情終於走到如懿霸氣登后位。昨晚(17日)周迅、霍建華大飆演技,乾隆眼眶泛淚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從來不在意位分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皇上的告白終於不忍拒絕。只是她霸氣封后以後,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讓網友直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
    2018/09/18 14:55
  • 張鈞甯入戲飆演技 崩潰爆哭、剪頭髮來真的

    演員張鈞甯最近上大陸節目《我就是演員》跟女星張馨予飆演技,詮釋《半生緣》的姊妹反目,不但入戲爆哭,還拿剪刀真剪頭髮,另外演員徐璐則是演《七月與安生》,結果因為空腹喝酒,真的在舞台上吐了。
    2018/09/17 12:21
  • 周迅《如懿傳》大飆演技! 內心爆氣眼淚不掉

    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評價褒貶參半,不過最新一集劇情,因為周迅飾演的嫻妃被奴婢陷害,演技層次變化超多,短短8分鐘的片段陸網瘋傳,被網友大讚演技簡直開外掛,負評紛紛轉正。
    2018/08/29 17:30
  • 學員飆演技搶晉級 導師、評審意見紛歧!

    選秀節目能夠成為的綜藝圈不敗,就是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讓節目有可看性又刺激!像是吳宗憲和安心亞主持的《我要當女一》,每一集都有新任務和淘汰賽制,甚至還發生過戲劇導師王月不理解淘汰結果,卻也只能無奈尊重評審選擇。
    2018/06/02 11:37
  • 吳宗憲新節目選出「女一」 參賽者飆演技

    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即將首播,主持人由吳宗憲、安心亞搭檔,不同於其他唱歌跳舞的選秀節目,是要來拚演技,將有超過20位具有潛力的參賽者中進行12期淘汰賽,選出一位戲劇新星,節目將在本週末播出,請來的節目嘉賓陣容也是在拚大咖的。
    2018/05/12 12:29
  • 李秉憲重返小螢幕 接拍金銀淑作品演海軍

    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的最新作品《陽光先生》,預告片日前曝光,立刻成為追劇迷的收藏名單!這是李秉憲繼2009年後,睽違9年拍韓劇,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是《下女的誘惑》金泰梨,兩位電影咖互飆演技,頗有看頭。
    2018/02/20 12:37
  • 演技派鮮肉跨刀正妹主播 MV版《七月與安生》吸睛

    在微博上擁有350萬粉絲的網路正妹主播二珂,挾著高顏質及好音質轉戰歌壇,近期正式來台灣發片,新歌MV接連找來黃遠及李程彬兩位「演技派小鮮肉」跨刀。其中,由戴佩妮量身為二珂製作的主打歌《三角題》MV故事,宛如電影《七月與安生》情節,二珂與另一名女子周旋在男主角李程彬身邊,二珂不只飆歌更飆演技,挑戰一秒落淚居然一次OK。
    2017/09/2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