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憲重返小螢幕 接拍金銀淑作品演海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2:37
圖/YouTube
圖/YouTube

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的最新作品《陽光先生》,預告片日前曝光,立刻成為追劇迷的收藏名單!這是李秉憲繼2009年後,睽違9年拍韓劇,和他一起演對手戲的是《下女的誘惑》金泰梨,2位電影咖互飆演技,頗有看頭。


 

李秉憲穿著海軍制服,帶著充滿殺氣的眼神走上階梯,帥氣指數破表,睽違9年再度接演電視劇,也是首度演出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的作品。劇情描述日本殖民統治前5年,李秉憲親眼目睹父母身亡,一個人坐著軍艦到美國後,以海軍的身分重返韓國,與擁有貴族血脈的金泰梨譜出戀曲,電視劇的大場面規模絲毫不輸給電影。

穿著韓國傳統服裝的女生就是金泰梨,大家對他最熟知的作品就是電影《下女的誘惑》,甚至還憑這部作品橫掃韓國各大電影節的最佳新演員獎。李秉憲受訪時提到,腦中一直在思考該如何詮釋劇情,還有跟泰梨發展出什麼樣的火花;韓星金泰梨也表示,拍《下女的誘惑》時很急迫的拍完,其實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現在和前輩李秉憲一起演戲,想趁機多學一些東西。

這部韓劇裡還有個眼熟的演員,柳演錫繼2016年《浪漫醫生金師傅》後,隔了2年拍新戲。演員陣容找來電影卡司等級,光是聽到金銀淑就等於收視保證,預計7月才首播的韓劇,讓追劇迷還有得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星#韓劇#李秉憲#金泰梨#陽光先生#下女的誘惑#金銀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69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