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公主抱昆凌!27歲韓星驟逝 妻不捨:等你回家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20:45
圖/翻攝自何佳韵微博
圖/翻攝自何佳韵微博

27歲南韓歌手金韓一在大陸選秀節目奪冠出道,曾來台踢館《超級偶像》並參與拍攝偶像劇《鋼鐵之心》。今(7)日傳出他在6日因突發疾病猝逝於濟州島,經紀公司證實噩耗,妻子也在微博PO出兩人合照,悲痛地說「我在等你回家給我一個擁抱!!你不會丟下我的我知道!!」

圖/翻攝自何佳韵微博

 

金韓一去年5月才在演唱會上向陸籍女友求婚成功,但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就傳出因突發性疾病病逝於濟州島。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證實消息,表示「金韓一從我們身邊永遠的離開了,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人既感痛心又惋惜,讓我們一起為他祈禱,願他在另一個世界依舊可以幸福快樂,與音樂相伴。」

圖/翻攝自太陽娛樂文化台灣官方YouTube


妻子何佳韵今日也在微博發文,PO出兩人甜蜜合照,並悲痛地說「我在等你回家給我一個擁抱!!你不會丟下我的我知道!!」這也讓不少粉絲十分訝異,紛紛在底下留言「不相信這是真的」、「這是開玩笑的對吧?」,也有粉絲希望何佳韵節哀,要好好照顧自己,也希望金韓一「一路好走」。
 
 
金韓一在大陸靠著選秀節目奪下冠軍出道,並在2014年參與偶像劇《鋼鐵之心》演出,與劇中演員袁艾菲、Darren、柯有倫、昆凌合作結為好友,因自己與昆凌是劇組中年紀最小的,曾感念地說「大家都特別照顧我們」。也曾在專輯歌曲《摩登女郎》MV中邀請昆凌跨刀擔任女主角,並在周杰倫的餐廳拍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韓一#驟逝#突發性疾病#昆凌#鋼鐵之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0800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