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隋昊志 結果共4,729筆

  • 永續經濟已成全球發展共識 專業計畫培育永續金融人才

    隨著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躍升成為企業顯學,金融機構不只是須面對實體或轉型方面的風險與機會,更擔任了低碳經濟轉型及綠色金融的關鍵推手;長期致力於金融人才培育的台灣金融研訓院,與英國在台辦事處合作舉辦人才培訓計畫,希望能培養永續專業金融人才。
    2022/03/09 17:17
  • 支持全「美」語傳承 優席夫生命樹化身悠遊卡

    為了表達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以及重視原住民語的傳承,悠遊卡公司與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攜手合作,推出限量悠遊卡捐出部分所得,響應「Pinanaman全美語河邊教室」公益勸募,讓原住民母語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2022/02/22 18:13
  • 盧秀燕客串「女力報到」挨罰20萬 TVBS二審逆轉勝

    2019年聯利媒體TVBS歡樂台戲劇「女兵日記女兵報到」,劇中男女主角到台中花博拍攝婚紗照巧遇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當時為了行銷花博客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事後認定該情節為置入性行銷,裁罰聯利媒體20萬元。聯利對此提告一審敗訴並提上訴,二審法院認定,盧與該節目無對價關係,並非為置入性行銷,逆轉撤銷20萬元裁罰確定。
    2022/02/09 11:00
  • 桃園+7確診者25處足跡公布 逛好市多、全聯還搭高鐵客運

    桃園今(3)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案例,桃園市府公布7名確診者自1月21日至1月31日共25處足跡,其中包括好市多桃園中壢店、愛買楊梅店、全聯楊梅中山門市、寶雅八德興豐店、大溪崎頂黃昏市場、萊爾富大溪高介門市等處,並提醒民眾若有足跡重疊,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
    2022/02/03 17:08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TVBS民調/台南市長拚連任 黃偉哲現任優勢滿意度上升

    4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在11月26舉行,六都直轄市長也成為重中之重。民進黨日前通過採取徵召方式,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將爭取連任,同黨現任立委陳亭妃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國民黨則有3人被視為代表出征角逐的人選,分別是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上屆曾參選的高思博。TVBS民調中心從上述可能人選進行調查,現階段無論民進黨推派黃偉哲或陳亭妃參選,支持度皆呈領先態勢。
    2022/01/26 13:24
  • TVBS網路民調/Omicron延燒 第3劑加強劑莫德納最受歡迎

    近期Omicron本土確診案例遽增,讓民眾對於是否接種第3劑新冠肺炎疫苗成為熱門話題,雖然台灣目前第1劑覆蓋率已達8成,第2劑也有7成以上民眾接種,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仍然鼓勵尚未接種疫苗的民眾盡速施打,並開放第2劑已接種12周以上民眾,儘速預約施打第3劑加強劑。TVBS新聞網對此進行網路調查,最受網友青睞的第3劑接種選擇為莫德納,其次依序為高端及BNT。
    2022/01/24 12:50
  • 「水虎年」限定時尚口罩 藍虎紋迎新年走春必備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已安排返鄉、外出行程,但在疫情籠罩之下,口罩仍然要戴好,口罩大廠萊潔以「水虎年」為靈感,將老虎身上的華麗皮毛結合不規則藍色虎紋的紋路,運用神秘的東方符碼傳遞出新年吉祥,在春節期間也能有滿滿的潮流風,也希望能夠帶來幸運,掃去疫情帶來的陰霾,勇往直前,越過疫情帶來的生活挑戰。
    2022/01/20 18:09
  • 林口長庚紀錄2年抗疫過程 推出全台首部抗疫紀實電子書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國內爆發後,站在防疫第一線的林口長庚醫院,負擔全國17%的重症,院內所備有的呼吸器數量占全國21%、葉克膜43%,檢驗量能更是占了全國24%。能兼負如此重擔,歸功於林口長庚領導決策超前佈署與全體員工的防疫作為,林口長庚整理過去2年抗疫過程,完成國內第一本抗疫紀實電子書《穿越疫役—台北林口長庚COVID-19防疫回顧》,除了完整記錄林口長庚抗疫過程,也希望能夠藉此傳承這段寶貴的經歷與經驗,並將電子書放上網跟所有參與抗疫的防疫英雄們一起分享。
    2022/01/20 11:28
  • TVBS民調/藍營選戰接連失利 朱立倫滿意度僅剩2成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挫敗,在本次聲望調查中,滿意度也以21%在13人之中排名最後。
    2022/01/17 12:10
  • TVBS民調/綠營選戰接連告捷 蔡英文不滿意度仍增7%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視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四位綠營中央主要政治人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滿意度變化不大,但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增加7%,與滿意度相當,值得注意。
    2022/01/17 11:3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戰開跑 侯友宜滿意度民調居冠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在接連幾次藍綠對決後,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為何,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較去年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然有7成的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則是由66%降為57%,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頻因疫苗措施及防疫政策對中央開砲,排名升至第三名。
    2022/01/17 11:14
  • 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起跑 總獎金破千萬享全球化資源

    以創新精神出發的高通技術公司,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Qualcomm Innovate in Taiwan Challenge, QITC),支持台灣新創公司運用高通行動平台在5G、蜂窩物聯網、機器學習、智慧城市和多媒體領域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入圍團隊在育成期間將獲得現金補助及專利申請獎勵;獲勝團隊可獲額外奬金,共同分享總價值達40萬美元(約1117萬台幣)的獎金外,每支入圍團隊也將獲得高通及夥伴育成支持。
    2022/01/13 19:14
  • 空軍嘉義四聯隊F-16V戰機驚傳墜機

    今(11)日下午驚傳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僚機,在嘉義東石外海失事墜機,駕駛員陳姓上尉目前失蹤協尋中,詳細失事原因仍待軍方進一步確認。
    2022/01/11 16:02
  • 今年首個地震規模6.0 團購達人提醒防備措施不可少

    台灣地震頻繁,元旦連假才過完,開工第一天(3日)就出現規模6.0強震,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副主任蕭乃祺也表示,今年第一個地震就規模超過6,相當罕見,可能今年的地震頻繁度不會輸給去年。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提醒,地震較嚴重時易同時引發火災,不僅平時應多注意家中電器安全,也要做好相應防備,減輕災害損失。
    2022/01/05 18:01
  • 台灣防Omicron入侵 專家:堅守三聯體防疫策略

    Omicron造成全球新冠確診病例快速增加,台灣也接連出現境外移入案例,接下來該如何防堵變種病毒突破邊境進入社區?專家表示,面對Omicron應採取快速辨識病毒株的技術,以盡早匡列可能的傳播鏈。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也呼籲採用更快鑑別Omicron或Delta病毒株的PCR檢測技術。
    2022/01/04 18:25
  • 2021王道永續發展指標出爐 台灣下滑5名跌至44名

    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今(30)日公布年度王道永續指標(Wang Dao Sustainability Index,WDSI),從「全球倫理」、「包容發展」、「環境均衡」3大領域評鑑全球145個國家,台灣相較去年退步5名,下降至第44名,全球成長最多的國家為受益於中美貿易戰,名次大幅成長為56名的越南。
    2021/12/30 13:14
  • 國小弦樂團突襲電商報佳音 原因曝光網狂讚:很暖心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逼近,路上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知名電商486團購被歡樂的耶誕鈴聲「突襲」,應景的聖誕老人和麋鹿帶著中信國小弦樂團的可愛小朋友「闖」進辦公室,現場揚起一片歡樂。起身查看騷動的486先生先是一陣驚喜,接著打趣對小朋友說「難道有人翹課嗎」?
    2021/12/24 19:59
  • 陳昇挺過口腔癌重啟跨年演唱會 重組不老騎士軍樂版:不准死掉

    63歲的資深歌手陳昇,去年因口腔癌停辦持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病情好轉的他日前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不但透露將重啟跨年演唱會的喜訊,也暢談自己新專輯和繪本的創作理念,還表示正在重組他當年的空軍軍樂隊,並且打算把過程拍成電影。
    2021/12/24 19:34
  • TVBS大師講堂/李安分享30年執導心路 接招學生麻辣提問專訪全文

    《TVBS大師講堂》推出系列講座:「人性‧科技‧電影夢」,日前邀請國際知名導演李安開講,分享30年心路歷程,除了接受主持人夏嘉璐專訪,同時首次開放相關科系學生參與講座與提問。李安從台灣電影產業放眼國際,分享不少對於影視未來發展的看法,同時也鼓勵年輕一代對於電影有熱忱的人,放手一搏,開創屬於新世代的一片天。
    2021/12/17 21:32
  • 新北耶誕城樂高創作展期間限定快朝聖 IG主題濾鏡打卡網美都在用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熱鬧開城後,除了樂高裝置、夢幻燈區及光廊等超夯的拍照打卡區之外,新北市府大廳還有期間限定的「樂高積木創作展」,不少樂高達人、藝人、主播、網紅等共同展出親手製作的樂高積木作品,其中由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花費2個多月時間,為今年活動打造的「迷你新北耶誕城」,更是樂高迷必朝聖的作品。
    2021/12/17 13:31
  •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2021/12/10 16:52
  • Google台灣年度搜尋夯什麼?網路熱議關鍵字排名出爐

    即將迎接2022年,在歲末年終之際Google也公布2021台灣搜尋排行榜,今年本土疫情大爆發,讓新冠關鍵字「疫情」、「疫苗預約」、「1922」防疫專線等都榜上有名;美國職籃NBA則因為季後賽延期、兩隊睽違多年打進冠軍賽等因素首度成為快速竄升關鍵字榜首;而夏天中華健兒在東奧的好成績,也讓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更成為十大關鍵字的唯一人物;另外,像是與生活相關的民生議題,如缺水、停電等,也都備受民眾關心。
    2021/12/09 11:27
  • 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影片出爐 彩蛋太可愛留言區秒變許願池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2月3日璀璨開城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昨(7)日驚喜釋出的網路形象影片還藏了小彩蛋,網友驚呼新北市長侯友宜太可愛,影片留言區一秒變身許願池,網友紛紛敲碗許願心中最想要的樂高禮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我要許願有樂高的市長」。
    2021/12/08 18:55
  • 「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 悠揚樂聲引迴響聚愛心

    台灣有超過8%的孩子深受脊柱側彎的困擾,雖然初期變化不會疼痛,不過一但忽略就容易造成外觀畸形和心肺機能的惡化,治療時間非常冗⾧、費用也相當龐大。每年定期舉辦「愛在脊時」慈善音樂會的台灣脊柱側彎關懷協會,今年將於12月11日在「文水藝文中心」登場,除了讓社會能夠更加認識脊寶寶,並建立正確的疾病認知,也希望能為脊寶寶留下幸福的足跡。
    2021/12/0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