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樂高創作展期間限定快朝聖 IG主題濾鏡打卡網美都在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31
樂高積木創作展一共展出12件作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積木創作展一共展出12件作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熱鬧開城後,除了樂高裝置、夢幻燈區及光廊等超夯的拍照打卡區之外,新北市府大廳還有期間限定的「樂高積木創作展」,不少樂高達人、藝人、主播、網紅等共同展出親手製作的樂高積木作品,其中由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花費2個多月時間,為今年活動打造的「迷你新北耶誕城」,更是樂高迷必朝聖的作品。
 

耶誕城期間限定展覽。(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積木創作展於市府一樓大廳展出。(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邀請樂高達人、藝人、網紅、主播一同親手創作樂高作品,並從即日起到明年1月2日,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西側展示空間公開展示。除此之外,為了帶給民眾更豐富多元的耶誕體驗,今年耶誕城也首次將活動由實體延伸到線上,在活動官網推出了「樂高小學堂」、「耶誕尋寶趣」、「尋找桑塔熊」及「耶誕同樂繪」等好玩的4大線上活動,民眾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不受時間及空間限制,度過一個充滿創意的耶誕佳節。
 
主播謝宜倫的黑騎士城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主播彭惠筠利用樂高秀花藝「宅花時光朵朵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高敏敏與女兒小蜜瓜一起拼樂高。(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主播鄭凱云與兒子的海上救難防衛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積木創作展」邀來多位樂高達人、藝人、網紅、主播一同秀出自己的壓箱寶,包括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台灣樂高達人Cid Hsiao、Lego 7、侯彥仰、營養師高敏敏與女兒小蜜瓜、吳鳳與女兒Ekim、TVBS主播鄭凱云、彭惠筠、謝宜倫,以及「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共計12件樂高展品。
 
吳鳳與女兒拼出的移動樂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林舒語及兒子的樂高作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黃子佼作品-勇氣 新北。(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黃子佼透露,自己從小就是樂高迷,有將近40年拼樂高的經驗,這次特地帶來創作的樂高展品「勇氣」,他認為在面對疫情的挑戰,勇氣這兩個字,在這個時代還是蠻有力量的。而黃子佼也分享自己的創作過程,「要清楚呈現文字,卻又不能太具象,還要有積木的立體感,還真的是有點難度」。
 
迷你新北歡樂耶誕城。(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獲得樂高丹麥總公司認證,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則花費兩個多月時間,完成為今年活動打造的「迷你新北耶誕城」,作品並於「樂高積木創作展」獨家展出,透過大師的創意巧手,將一顆顆的積木拼砌組合出新北市政府大樓、市民廣場及耶誕樹地標等大家熟悉的耶誕城代表場景,組裝成「迷你新北耶誕城」,作品在五彩燈光照耀下,更顯得與眾不同。黃彥智表示,「模型在製作上,最困難的是,不管是開關位置,密合度和防呆裝置,都必須設計得很精準,需要重覆不斷的測試」,絕對是樂高迷們今年來到新北歡樂耶誕城,必須朝聖的參展大作。「樂高積木創作展」展出期間自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止,於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西側展示空間公開展示。
 
樂高達人Lego 7作品-魔術樂園彈射車。(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達人Cid Hsiao作品。(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伊萊伊非改造樂高積木拼出大車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樂高達人侯彥仰作品-火焰噴射艇。(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也首次推出網路活動,「樂高小學堂」邀請創作出龍山寺模型的樂高達人大黑白,設計五款結合新北地景及耶誕元素的耶誕城限定樂高模型,像是女王頭、淡水紅毛城等,並透過網路影片示範如何組裝。「耶誕尋寶趣」邀請民眾一同到耶誕城尋寶,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限量樂高盒組。另外還有「耶誕同樂繪」、「尋找桑塔熊」等線上活動,民眾只要完成任務,即可於開城期間(12/3-1/2)至市民廣場服務台兌換小贈品,每日限量100份,上述4大線上活動民眾都可上「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方網站查詢。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還特別為耶誕城量身打造,推出以「樂高X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主題的兩款限時動態濾鏡,民眾只要在IG濾鏡模式中搜尋「新北耶誕」或點選臉書濾鏡網址「https://bit.ly/3cZPg0s」即可套用特效,上傳自己的耶誕城美照,跟大家一起分享在耶誕城的幸福時刻。
 
新北觀旅局特別為耶誕城量身打造,推出以「樂高X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主題的兩款限時動態濾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觀旅局特別為耶誕城量身打造,推出以「樂高X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主題的兩款限時動態濾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此外,「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特別舉辦【新北耶誕城-誕願實現】活動,將民眾的暖心留言投影至市府大樓外牆,現正募集中,邀請大家一起留言傳遞愛,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也有線上遊戲可以玩!只要在耶誕城活動場域內找到【新北旅客-耶誕送禮啦 QRcode】掃描,依訊息內容完成遊戲步驟,就有機會抽中「獎金5000元」、「樂高周邊」、「超商禮金」、或現場兌換「小客周邊小物」等好禮,活動詳情可洽「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專頁。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樂高#新北歡樂耶誕城#光廊#打卡#LEGO#黃子佼#IG濾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0926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