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隋昊志 結果共4,729筆

  • 疫情衝擊愛心捐助 社福團體籲公益「復甦」讓愛不冬眠

    新冠肺炎影響民眾生活甚鉅,雖然疫情逐漸降溫,各行各業已陸續回復正軌,但在一片解封和降級的正面期待中,仍有不少社福團體急需各界的關懷與幫助,希望能在歲末年終時節,支持公益團體的服務能夠更有力量地「復甦」,一起在後疫情時期持續照顧需扶助的長者、支持照顧長者的家屬們,讓愛不冬眠。
    2021/11/01 17:47
  • TVBS大師講堂/陳培哲精闢解析新冠疫苗 一小時專訪全文一次看

    COVID-19的疫情從2019年底現蹤到現在有差不多2年左右的時間了,其實這一段時間對於人類歷史來說,我們碰到一個歷史性的轉折點,面對像這樣子新的一個病毒,那我們現在打到身體裡頭新的疫苗,以及在疫情之後新的生活樣態跟模式,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要有一些全新的認識呢?TVBS特別邀請了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大師開講,用深入淺出的講解,帶您了解疫苗的研發原理與標準。
    2021/10/28 19:37
  • 寶可夢鐵粉快卡位 超級球3D悠遊卡開賣邁進大師之路

    悠遊卡公司近年來與多個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許多限定版3D造型悠遊卡,像是乖乖、PS4把手造型都被瘋狂粉絲搶購,而先前引發秒殺爆買潮的寶可夢寶貝球這次升級成為「超級球」,想要提升收服精靈寶可夢機率的訓練家,可別錯過入手好機會。
    2021/10/28 11:35
  • 遭「波及」請辭失業 名嘴羅友志新動向曝光重拾主持棒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Hit FM的節目5月無預警收攤,當時另一檔節目的知名節目主持人、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笑稱自己也受到「波及」,隨後在8月請辭。經過2個月後,最新的動態出爐,改在中廣開設新節目「友話,直說」。
    2021/10/22 13:06
  • 美式賣場暖暖包買嘸這裡能買到 他推測冬天仍有缺貨風險

    這幾天氣溫轉涼,氣象專家李富城、彭啟明皆提醒今年冬天溫度可能偏冷,意外造成暖暖包搶購潮,甚至有網友抱怨美式賣場大缺貨,連跑3趟都買不到,但其實台灣本土廠商供應仍算穩定。對此,有業者研判冬天暖暖包可能因國際海運不穩定,仍有缺貨的風險。
    2021/10/21 19:36
  • 秀量產!新式高教機「勇鷹」三號機今首飛

    由國內漢翔公司自製研發的第三架「勇鷹號」新式高級教練機,今(21)日上午在台中進行首飛,成功起降,這也是三號機首度對外曝光!
    2021/10/21 14:17
  • 時尚挑戰無限可能 謝佳見「攻占」北捷快閃送人生處女走秀

    一年一度的「2021臺北時裝週」本月拉開序幕10日國慶日當天,時尚品牌「#DAMUR」與36位藝人、伊林名模合作「攻占」台北捷運,將月台一秒變秀場舞台,從捷運西門站上車到松山站下車走秀,也讓你我日常通勤的生活,轉變成時尚伸展台,而獲邀的藝人謝佳見及楊宇騰,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用手機捕捉難得一見的畫面。
    2021/10/12 19:00
  • 5G蘊含龐大商機 加速數位轉型實現永續發展

    面對氣候變遷對環境與企業永續所造成的嚴重挑戰,高通技術公司近日針對5G推動環境永續與綠色經濟的發展發布一項最新報告,結果顯示加速擴展5G部署及應用,將能多元化的加速實現永續發展效益。
    2021/10/06 19:25
  • 10月全台煙火接力放送 漁人碼頭河岸煙火秀搶先登場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地觀光復甦,其中最受矚目就是10月份各地的煙火活動,其中全台首場煙火就在10月9日的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河岸煙火秀,緊接著10日是高雄國慶煙火,再來16日則是台北大稻埕煙火,精彩可期的煙火秀場場都必看。
    2021/10/06 14:24
  • 媒體人爆陳柏惟10年前駕車撞人肇逃 助理:稍晚將回應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不料今(6)日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陳柏惟2011年9月曾在高雄駕車撞傷機車騎士後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他也因此案被檢方起訴、法院判刑;對此,陳柏惟辦公室表示稍晚將說明。
    2021/10/06 12:30
  • 為《斯卡羅》狂減11公斤 吳慷仁髒到厭世臉「生人勿近」

    38歲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2021/10/06 11:12
  • 突破疫情衝擊 世界腦麻日挑戰無限可能共創多元價值

    為響應一年一度全球世界腦麻日WCPD(World Cerebral Palsy Day),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與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台北市社會局共同於今(2)日舉辦「一架輪椅凸台灣  腦麻齊步走」活動,邀請台灣各地腦麻朋友與社會大眾,以團隊同心協力跨域參與闖關挑戰方式,宣揚腦性麻痺者同享平等參與、共創多元價值的精神。
    2021/10/03 21:37
  • 口罩設計冠軍染疫離世 童趣作品撫慰人心發送滿滿正能量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口罩仍然需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一名口罩設計師將讓人恐懼的新冠病毒轉變成一隻隻可愛小怪獸,作品從10國3千多件作品脫穎而出奪下設計比賽冠軍,雖然他今年不幸染疫離世,但仍透過童趣的畫作,留給民眾們撫慰人心的正能量。
    2021/10/01 15:40
  • 替國慶預演做準備 阿帕契、眼鏡蛇飛掠台北上空進駐松基

    國慶大典即將登場, TVBS今(27)日直擊12架軍用直升機飛越台北市街頭,進駐松山基地為典禮預做準備,其中包括阿帕契、眼鏡蛇等攻擊型直升機,也是台北上空難得一見的景象。
    2021/09/27 17:55
  • 超NG求職信只寫2資訊 486先生傻爆眼:這什麼啊?

    為了迎接五倍券消費潮,有「幸福企業」之稱的486團購近期陸續展開北、中、南徵才,也因此吸引不少求職者投遞履歷,但也經常遇到令人費解的NG求職信;486先生日前也在臉書分享自己收到的求職信,讓他直呼「這什麼阿?」
    2021/09/27 15:43
  • 氣象傳奇任立渝獲金鐘特殊貢獻獎 親曝背後祕辛「以為簽個名就好了」

    今年56屆金鐘獎即將於10月2日登場,其中備受矚目是特殊貢獻獎破例頒給在TVBS服務11年的76歲傳奇氣象主播任立渝。近日任立渝接受獲得金鐘提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也串起兩人過去共事的過往。李四端回憶曾帶著任立渝跑到辦公室大樓屋頂,出外景看雲朵轉播氣象的瘋狂往事;任立渝則害羞提起獲貢獻獎及超過500個颱風天因工作不在家,曾為受災戶以及播報氣象準與不準的幕後祕辛。
    2021/09/16 11:44
  • 烤肉就戴它!夜霓迷彩口罩應景登場 幾米聯名款療癒內心

    國內疫情雖已趨緩,但近日Delta病毒進入社區,相關個案累積逾30例,戴好口罩還是防疫重要關鍵。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口罩大廠萊潔,在中秋節前夕應景推出宛如月光寶盒般的夜霓迷彩口罩;另外,也與知名繪圖畫家幾米推出聯名款口罩,試著描繪、療癒人們於疫情時期的內心世界。
    2021/09/14 19:33
  • 疫苗施打率破50% 各產業盼恢復正常生活

    隨著國內新冠疫苗施打逐漸普及,民眾學習如何與疫情共處是未來的生活常態,這一波疫情從5月中蔓延至今,疫苗第一劑施打率已從4%提升到53%,相關警戒也從原本的三級下降到二級警戒,目前最重要的課題,不只在防疫,而是如何在疫情能夠控制的範圍下,讓台灣中小企業可以重新燃火啟動,避免疫情控制住了,卻讓無薪假及失業率繼續失控下去。
    2021/09/13 20:29
  • 【今日熱搜】中秋連假/漢光演習/蔡詩芸/Bnt死亡/國光生技

    今(13)日網路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為「中秋連假」,隨著璨樹颱風逐漸遠離台灣,全台天氣好轉,週末緊接而來的中秋4天連假也成為民眾最關注的話題。《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今日網路上最發燒的熱搜話題。
    2021/09/13 13:29
  • TVBS民調/新冠疫苗短缺嚴重 逾半數民眾不滿政府表現

    備受國人期待的BNT疫苗,在經過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3方努力斡旋之下,第一批在本月2日終於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三方各自派出代表接機,預計2週內完成封緘程序。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於政府疫苗採購表現多達56%逾半數認為不滿意,滿意政府表現的僅有34%;至於首批BNT疫苗將由12歲到17歲學生族群優先接種,有高達71%民眾贊成,僅14%不贊成。
    2021/09/06 18:53
  • TVBS民調/陳時中滿意度略回升 機師確診恐再引震盪

    備受國人期待的BNT疫苗,在經過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3方努力斡旋之下,第一批在本月2日終於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三方各自派出代表接機,預計2週內完成封緘程序。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處理疫情滿意度,由49%回升至52%,不滿意度減少6個百分點至37%;除此之外,相對於6月疫情嚴峻時期,民眾對於感染新冠肺炎的擔心程度略有下降,共減少11個百分點。
    2021/09/06 14:30
  • TVBS民調/滿意度降至35% 創蘇貞昌上任以來最低點

    備受國人期待的BNT疫苗,在經過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3方努力斡旋之下,第一批在本月2日終於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三方各自派出代表接機,預計2週內完成封緘程序。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35%,較5月減少6個百分點,為歷次最低,不滿意度也減至48%。
    2021/09/06 14:12
  • TVBS民調/BNT疫苗抵台 蔡英文不滿意度降7%仍高於滿意度

    備受國人期待的BNT疫苗,在經過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3方努力斡旋之下,第一批在本月2日終於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及三方各自派出代表接機,預計2週內完成封緘程序。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在連任一年多的表現,有37%民眾表示滿意,42%不滿意,另外20%沒有表示意見。
    2021/09/06 13:53
  • 福隆沙雕季x迪士尼中秋開展 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現身

    每年夏天吸引無數民眾前往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開展又因受到烟花颱風影響,部分沙雕作品受損,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進行警戒降級後,預計在9月中秋連假時開展,迪士尼粉絲不妨在享受夏日的藍天大海時,也重溫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吧。
    2021/08/30 09:00
  • TVBS民調/有暖男會做事!不畏水災、天坑 陳其邁滿意度仍近6成

    57%高雄市民滿意市長陳其邁施政表現,上升13個百分點,17%不滿意,26%無意見 高雄市長陳其邁補選上任一年的時間,推動經濟產業轉型、路平專案等政策,而日前豪雨在高雄導致淹水、路損,外界也相當關注高雄的復原狀況。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對於市長陳其邁的施政表現,有57%高雄市民表示滿意,17%表示不滿意,另外有26%民眾沒有表示意見。相較陳其邁補選上任四個月時的調查結果,市民對陳其邁滿意度增加13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則減少6個百分點,整體來說,陳其邁的施政表現獲得多數高雄市民肯定。
    2021/08/2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