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隆沙雕季x迪士尼中秋開展 皮克斯動畫經典角色現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09:00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每年夏天吸引無數民眾前往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7月開展又因受到烟花颱風影響,部分沙雕作品受損,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進行警戒降級後,預計在9月中秋連假時開展,迪士尼粉絲不妨在享受夏日的藍天大海時,也重溫皮克斯動畫經典場景吧。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重溫皮克斯經典。(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主辦單位福容大飯店表示,今年沙雕季以「重溫皮克斯經典」為主題,融入全球最夯的皮克斯動畫巨星, 13部電影主題除了回味動畫經典場景外,更將人物角色從大螢幕中搬出來,像是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等30位經典角色,在陽光沙灘上重現《玩具總動員》、《靈魂急轉彎》、《天外奇蹟》經典畫面。
 
玩具總動員沙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指出,今年整個展期間邀請10名沙雕藝術家,為了挑戰「皮克斯經典」的數十部電影角色,沙雕師們全部繃緊神經,以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技術一刀一刀劃出經典角色的神情;今年的策展人蘇柏光表示,為了強調每個作品的時間序以及連結度,在每座沙雕作品底下,以電影膠捲的方式串聯各部主題動畫,讓參觀的遊客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一窺皮克斯動畫35年來的歷程。
 
海底總動員沙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這次的沙雕作品上,有3座別出心裁的互動沙雕作品,親臨現場的遊客們可以走上《怪獸大學》沙雕與「毛怪及大眼仔」來張學生證的合照,或是跟著《靈魂急轉彎》沙雕一起走在琴鍵上,探尋自己的地球徽章在哪裡。
 
沙雕師創作沙雕過程。(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沙雕師臨摹迪士尼角色人物。(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強調,今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為降級解封後第一個開展的活動,因此不敢掉以輕心,規劃分流及時段性看展,在佔地6萬平方公尺的沙灘中,每個遊客也都能獲得最大的社交安全距離,並增購了全身式消毒裝置,每位遊客入場前都必須經過消毒門,確保乾淨無虞,搭配每場次間隔時間的清消作業,讓今年的沙雕展,防疫百分百,相關展場規定依中央主管機關規定,階段式調整作為,詳情將另於官網公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巴斯光年#颱風#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皮克斯動畫#迪士尼#玩具總動員#胡迪#三眼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