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確診都舊案! 侯盼修隔離規定 蘇:不能大意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4:16

新北市昨天(08/29)爆出11例本土確診,其中10例是三峽的家庭群聚案,但市長侯友宜說個案的Ct值幾乎超過30,研判沒傳播力,卻仍要隔離,希望中央可以修改規定,不過蘇揆早上則回應,現在還不能大意,大家仍要遵守指揮中心的指引。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來到指揮中心,因為加零才兩天,8/29又爆出13例本土確診,所以蘇揆這回特地把擴大防疫會議,搬到這來召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是要來給指揮中心,特別加油打氣肯定。」

指揮中心確實忙碌,尤其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提出質疑,直呼新北前一天新增11例,但Ct值幾乎超過30,也不太具備傳播力,卻仍要按現行指引全都要匡列隔離,希望能調整政策。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然不具傳染力,也已經大部分都匡列,但是我們也藉此告訴國人同胞,一點都不能大意,指揮中心的規範指引,大家還是要嚴格遵守,一起做好防疫工作。」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在思考整個作戰的策略,方向要不要更用另外一套作戰的方式,大家一起中央地方來面對,很多的案子其實都是一個零星個案的狀況,我們如何更加嚴謹地面對,讓整個社區感染降到最低。」

圖/TVBS

雖說要一起努力,但也希望中央別一條規定適用所有情況,中央、地方因防疫,再度產生歧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措施#新冠#疾管署#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490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