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隋昊志 結果共4,729筆

  • TVBS民調/大雨導致台南淹水 逾半市民肯定黃偉哲表現

    黃偉哲滿意度略增至59%,不滿意度減少兩個百分點為12%,29%沒意見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任後,推動經濟、觀光及農業發展等政策,吸引科技廠投資、國慶煙火舉辦、農產品外銷等效益。而五月中旬爆發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隨著近期疫情趨緩,市府研擬規劃一系列振興活動。黃偉哲擔任台南市長兩年多的時間,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南民眾對市長黃偉哲滿意度由就任兩年時調查的58%,略增1個百分點至59%,不滿意的比例則減少兩個百分點至12%,另外有29%未表示意見。
    2021/08/27 14:47
  • TVBS民調/鄭文燦滿意度略減 接任閣揆、參選2024動態受關注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減為62%,不滿意增為16%,22%沒意見 桃園市長鄭文燦連任以來,推動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航空城等重大建設,規劃串聯桃園交通,及帶動觀光發展,而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發展受挫,近期疫情逐步趨緩,市府規劃推動振興措施,恢復經濟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在鄭文燦連任桃園市長兩年多的時間,桃園民眾對鄭文燦的滿意度,由連任兩年時的69%,減少7個百分點至62%,不滿意的比例則由9%增加7個百分點至16%,此次調查結果為鄭文燦連任市長以來,近期調查滿意度較低的一次。
    2021/08/27 14:25
  • TVBS民調/盧秀燕為中火減媒怒槓中央 半數台中市民滿意改善空汙

    台中市民對盧秀燕滿意度上升至68%,增加12個百分點,僅10%不滿意,22%沒意見 盧秀燕就任台中市長後,推動經濟發展政策、改善台中交通狀況,恢復老人健保補助等措施,也持續關注台中空氣汙染問題。而市長盧秀燕在台中疫情趨緩後,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電影院營業,陸續恢復商業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台中民眾對於市長盧秀燕上任兩年多施政表現,有68%表示滿意(24%非常滿意,44%還算滿意),不滿意的比例僅10%,另外22%民眾沒有表示意見。與盧秀燕市長就任兩年時的調查結果相較,本次調查滿意度再上升12個百分點,不滿意的比例則減少7個百分點。
    2021/08/27 14:05
  • TVBS民調/8成新北人滿意侯友宜防疫表現 71%支持逐步解封

    79%民眾滿意侯友宜施政表現,略增兩個百分點達新高,僅5%不滿意,17%沒意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任已經兩年多,上任後推動都市更新、市容整頓等政策,而今年五月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新北市曾連續多日確診數居高不下,近期確診個數下降,疫情受到控制後,市府規劃分階段陸續開放消費活動。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新北市民對侯友宜擔任市長以來的施政表現,有近八成(79%)民眾表示滿意,僅5%不滿意,滿意的比例相較去年12月調查結果略增兩個百分點,不滿意比例也略增1個百分點,另外17%沒有表示意見,新北市民對市長侯友宜施政表現滿意度達到新高點。
    2021/08/27 13:40
  • TVBS民調/北市民逾半數支持開放餐廳內用 僅2成會去用餐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上升一成以上至46%,高於不滿意的33%,20%未表示意見 台北市自五月中旬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由於台北市陸續傳出多起群聚案例,以及特權打疫苗等事件,引發不少爭議。而隨著疫情漸趨平緩,台北市也在8月3日開放餐廳有條件內用,柯文哲市長歸功於警消、醫護團隊、及最高素質的國民。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台北市民對柯文哲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由連任兩年時的35%提升11個百分點至46%,不滿意度減少6個百分點為33%,滿意度再次提升至高於不滿意度,另外20%沒有表示意見。
    2021/08/27 13:01
  • TVBS民調/柯文哲、鄭文燦任期將屆滿 直攻總統大位支持度出爐

    台北市長柯文哲 、桃園市長鄭文燦任期即將屆滿,被視為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勸進聲音,相當有可能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獲得自己市民表態支持的比例最低,為23%,有逾半數民眾表示不支持。
    2021/08/27 11:49
  • TVBS民調/4都市長拚連任 超過7成新北人力挺侯友宜

    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都市長任期即將屆滿,未來若競選連任,4名現任市長也是檯面上最具有優勢的人選,民眾對於4人防疫及施政作為,連任支持度都超過半數,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更獲得多達72%新北市民支持。
    2021/08/27 11:28
  • TVBS民調/柯文哲為防疫多次交火中央 滿意度卻成6都最低

    五月中旬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級,各縣市陸續傳出確診個案,以雙北市疫情較為嚴峻。因應本土疫情爆發,新北市長侯友宜廣設篩檢站,加速採檢確診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數度因疫苗施打及防疫措施與中央交火,疫情較嚴重的雙北市長兩人幾乎天天召開記者會,而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也因一些群聚感染事件不時受到關注。
    2021/08/27 11:08
  • TVBS民調/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 侯友宜居冠柯文哲提升仍墊底

    本屆六都市長任期剩餘一年多的時間,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首任的執政表現,是能否成功連任的關鍵因素;對於兩屆任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而言,施政滿意度也將影響他們轉戰其他職務或更上層樓的聲勢。今年四月以來台灣受到疫情衝擊,五月中後更進入三級警戒,除了中央的防疫作為外,六都市長的防疫作為也受到高度關注。TVBS民調中心針對六都市長,在施政、防疫表現上,及相關政策議題進行滿意度調查,同時也對於外傳可能競選連任,或競選總統的市長,了解市民是否支持。
    2021/08/27 10:48
  • 獨/漢光佳冬戰備道起降下月登場 基地預演直擊畫面曝光

    漢光37號演習9月中將登場,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佳冬戰備道起降,為了確保演習當日順利,空軍今(25)日上午特別在屏東空軍基地內進行漢光預演,我國主力戰機幻象2000、F-16V、IDF經國號以及E2K空中預警機陸續完美降落。
    2021/08/25 10:33
  • 秋冬不能少這一色 「棕豹紋」口罩時尚登場

    豹紋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雖然新冠肺炎疫情獲得控制,疫苗施打率也逐漸提升,但外出仍然必須佩戴口罩。以炫彩系列口罩獲得好評的萊潔,近日推出新款「棕豹紋」醫療口罩,防疫期間也要滿滿的時尚感。
    2021/08/24 20:01
  • 獨/空軍防空部演訓 愛三飛彈再度出沒北市動物園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今(18)日凌晨在台北市進行演習訓練,將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系統部署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對面的停車場內,全程都有官兵在旁戍守戒備,也因此讓愛三飛彈罕見地出現在北市街頭。
    2021/08/18 14:27
  • 高端開放預約搶到當機 林氏璧分析優劣示警

    中央流行情指揮中心宣布第六輪疫苗接種由高端疫苗接棒,昨(16)日上午開放預約一度因瞬間流量過大而需啟動流量管制,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都完成預約登記,預計將於23日開打。國產高端疫苗研發至今,國人對其保護力及安全性皆相當關心,前台大醫師、知名旅遊部落客「林氏璧」近日接受「486會客室」訪問,分析高端疫苗的優劣以及疫苗混打幾點示警。
    2021/08/17 10:57
  • 我國與聖文森建交40週年 百張珍貴史料照片曝光

    我國與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本月15日正式建交40週年,為慶祝此一重要的里程碑,總統蔡英文親自簽署賀函,外交部長吳釗燮也特別錄製祝賀影片,我駐聖大使館也舉辦「台聖建交40週年」紀念影像展,展示多達百張兩國間交流的珍貴照片及史料。
    2021/08/10 23:15
  • 七夕情人節限定款口罩 合體放閃小愛心噴發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隨著國內疫情趨緩,不少人已經迫不急待跟另一半出門走走,但可別忘了防疫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口罩大廠萊潔在情人節前夕,推出3款棋盤格紋限定口罩應景。
    2021/08/10 21:37
  • 哈利波特口罩二部曲 4大魔法學院造型登場

    台灣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雖然維持全國二級警戒,但已陸續有條件開放餐飲內用及活動場所,不少家長也希望能藉此帶孩子們出外走走,但口罩可千萬別忘了要繼續戴好戴滿。今年3月曾推出《哈利波特》「入學通知」口罩引發網友熱議後,口罩大廠中衛再度攜手華納兄弟推出「魔法學院」親子口罩。
    2021/08/09 17:35
  • 新世代金融傳播獎出爐 台灣銀行家系列報導獲肯定

    第四屆新世代金融傳播獎於本月2日公布得獎名單,評審們認為《台灣銀行家》雜誌製作的「金融生活調查:金融共好,共同創造美好」系列報導,詳盡分析台灣民眾金融生活現況及風險抵抗力,清點問題並借鏡他國經驗,提出應重視數位方式提升年輕世代金融素質等建議,充分展現推動普惠金融之社會關懷,因此頒予獎項。
    2021/08/06 13:50
  • 戴資穎首支紀實片訓練菜單曝光 姐妹情超暖告白:一輩子為你加油

    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替我國摘下一面銀牌,每一次奮力撲球的畫面,都讓螢幕前的國人心情隨之起伏,以及姊姊戴靖潔在擔任球評時喊出「小戴妳可以的」,姊妹間的好感情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長期與戴資穎合作的速食業者也攜手小戴推出首支紀實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樣的滋味,真好》,片中不僅紀錄與姊姊共同成長的點滴,姊妹更首次在鏡頭前吐露兩人在成長過程中的心路歷程,以及姊妹互動的轉變,而現今戴姊已然成為小戴身後最重要的力量。
    2021/08/05 10:54
  • 失誤太多導致輸球?她解析小戴面對「牆一般對手」心理壓力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晚間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以1:2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與金牌錯身而過,也令不少在電視機前的國人感到惋惜。對此,退役轉任教練的前羽球國手黃嘉欣在臉書分享賽後感觸,陳雨菲請男子選手模擬小戴的打法閉門訓練1年,對小戴的進攻都能頑強抵擋,讓提高攻擊質量的小戴出現失誤,宛如面對「牆般的對手」。
    2021/08/02 22:20
  • 力挺高端疫苗 連加恩: 我3個小孩都送臨床試驗

    政府日前將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接種選項,總統蔡英文28日完成意願登記,帶動不少國人施打國產疫苗意願。高端疫苗國際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連加恩接受486團購《線上話題》訪問,談到高端疫苗的安全性,提出許多間接證據,更表明自己將3個小孩都安排參加臨床試驗,表達高度信心。
    2021/07/29 23:59
  • 再添獎牌!19歲跆拳道小將羅嘉翎奪下女子57公斤級銅牌

    東奧跆拳道女子57公斤量級,女將羅嘉翎在銅牌戰以10:6戰勝尼日對手,奪下銅牌,也是我國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
    2021/07/25 19:47
  • 烟花近逼台灣防豪雨釀災 桃園復興區停班課至明24時

    中度颱風「烟花」(IN-FA)逼近台灣,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桃園市復興區公所依據氣象局預報資料宣布,今(23)日下午15時起至明(24)晚上24時停止上班上課。
    2021/07/23 16:04
  • 馬祖女孩陳念琴前進東奧 親友團影片集氣「一起出拳」

    東京奧運即將在明(23)日正式開幕,中華代表隊68名體壇建兒出征奧運,其中在2016年奧運挺進16強,成為台灣首位踏上奧運女子拳擊舞台的陳念琴,今年以世界排名第4種子選手的身分二度叩關奧運,更是馬祖鄉親站上奧運舞台的第一人。連江縣推出馬祖親友團應援影片,並由文化總會協助製作,跨海集氣應援。
    2021/07/22 13:51
  • 抗疫新藥傳佳音 本土抗生素抑制新冠病毒有效率近完美

    台灣施打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覆蓋率突破20%,全國三級警戒有望鬆綁之際,首個由台灣生技公司自行研發的抗生素研究發現,抑制新冠病毒感染率幾近100%,後續將進行下一步抑制Alpha、Delta變種病毒的有效性測試。
    2021/07/21 18:13
  • 美女營養師高敏敏推新作 小小孩也能秒懂營養知識

    時常跟網友分享健康資訊的美女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將發行第二本書《小蜜瓜噗噗噗》,此繪本童書,發想概念源於大女兒小蜜瓜開始有自己的主見,挑食、不想喝水,於是產生便秘的困擾,每隔兩、三天脹紅了臉,蹲在地上排便不出來,讓家人們都十分為小蜜瓜著急,高敏敏將此書獻給兩個女兒,希望藉由女兒視角幫助大、小朋友擺脫便秘。
    2021/07/21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