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兩天熱唱 韋禮安、高爾宣彩排曝新歌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6:52
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新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新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與樂高合作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童趣的各種裝置之外,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11)、後(12)天連續兩日熱鬧開唱。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許多參與演出的歌手陸續開始彩排,歌迷為搶看偶像,也提早進場卡位。
 

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新歌。(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韋禮安為《巨星耶誕演唱會》進行彩排,歌迷在台下守候。(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自9日開始,參與演唱會的歌手陸續彩排,包括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巨星耶誕演唱會獻唱新歌《如果可以》,讓期待新專輯已久的粉絲為之瘋狂。韋禮安曾公開大嘆「天啊,這首歌也太難唱了吧!」這回彩排是首次公開演唱,他笑說等演唱會正式來時一定會順利唱完,隨後也陸續帶來《還是會》、《女孩》等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緊接著李東軒、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也陸續展開彩排,粉絲們也不畏寒冷天氣守候台前,隨著音樂一起熱唱。
 
「金曲天團」告五人10日一早帶樂器緊鑼密鼓進行彩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10日一大早,「金曲天團」告五人帶著樂器開始緊鑼密鼓的彩排,第一首歌《愛人錯過》歌曲前奏一下,台下死忠粉絲隨即吶喊支持,演唱到近期熱播新劇《華燈初上》片尾曲《好不容易》,讓現場掀起一片歡呼聲,主唱犬青輕柔的嗓音,讓歌迷陶醉在歌曲中。再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高爾宣,把彩排當正式演出,帶來新歌《circles》,熱歌勁舞讓台下的粉絲High翻,演唱到聽眾所熟悉的抒情歌《without you》時,更吸引了路過的群眾,駐足停下腳步與他合唱。Bii畢書盡、麋先生、彭佳慧、蕭秉治、五堅情、戴愛玲也現身彩排,讓新北市市民廣場整個星光熠熠,也展現巨星耶誕演唱會堅強的音樂實力。
 
 
「金曲天團」告五人10日一早帶樂器緊鑼密鼓進行彩排。(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驚艷,超越各地跨年晚會,有超人氣巨星、金曲歌手、搖滾天王、創作型歌手等眾多卡司齊聚一堂。今年安排「雙壓軸」卡司,首日由「金曲歌后」彭佳慧及「Local天團」玖壹壹擔任首日演唱會壓軸卡司,次日由「天生歌姬」A-lin及「熱血天團」八三夭帶著滿滿的祝福獻唱。眾多歌手也獨家在巨星耶誕演唱會帶來「新歌首唱」,成為演唱會的另一大亮點。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11(六)、12/12(日)一連兩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B」、「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 YouTube」及「VIVEPORT」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此外,演唱會期間將吸引大批人潮,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貼心提醒,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或是搭乘台鐵、高鐵或公車在「板橋車站」或鄰近公車站下車,即可輕易抵達演唱會場,誠摯邀請各位民眾以最快速便捷的方式,參加最熱鬧、最獨家的「巨星耶誕演唱會」。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s://newtaipei.travel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韋禮安#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告五人#Bii畢書盡#彭佳慧#五堅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