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茄子蛋打頭陣Lulu、艾怡良登台彩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2:10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晚間即將登場,下午緊鑼密鼓的彩排,茄子蛋打頭陣登台,不過主唱阿斌掛病號,另外Lulu唱到「好喜歡你」,則是趁亂告白邱澤,希望對方回心轉意。

圖/翻攝自202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臉書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雖然江山易改但本性難移,愛你愛甲白目眉。」

站上新北耶誕城舞台,金曲樂團茄子蛋正中午就登台彩排,不過主唱阿斌掛病號,太高亢的旋律先略過,但粉絲想聽的晚上都能聽到。

茄子蛋「浪子回頭」:「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請你要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賣尬哇衝康。」

 
茄子蛋「閣愛妳一擺」:「若是彼工,是我對愛情無相讓,妳敢會轉來,做伙的所在。」

獨家在巨星演唱會搶先曝光,還有Lulu黃路梓茵也以歌手身分炒熱氣氛。

Lulu「讓我們在一起吧」:「Hey Baby,讓我們在一起好嗎?Whoaaaaaaaaaaaa。」

Lulu「好喜歡你」:「我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無論你身在何處我也要去。」

有趣的是,搭上最熱門時事,邱澤、許瑋甯發布婚訊,同樣演了《當男人戀愛時》的Lulu也忍不住隔空對邱澤喊話。

藝人Lulu:「希望邱澤有聽到我對他的告白,有一天他可以回心轉意。」

另外才奪金馬的艾怡良,也來彩排現場大秀好歌喉。

 
艾怡良「以灰之名」:「成為他,容易將愛忘記,絕不允許哭泣。」

太陽露臉好天氣,現場擠滿人潮,不少人都來支持自己喜歡的偶像。

民眾:「玖壹壹,他們的歌我都滿喜歡的。」

民眾:「五堅情,還有韋禮安。」

一連兩天的巨星演唱會,大咖卡司雲集,就是要陪粉絲提前過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戀愛時#五堅情#藝人#新北歡樂耶誕城#Lulu#茄子蛋#艾怡良#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648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