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玖壹壹燃爆現場 與彭佳慧「雙壓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09:17

新北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週六(11日)晚間熱鬧開唱!10組歌手輪番上陣,由樂團茄子蛋唱電影主題曲打頭陣,歌后彭佳慧及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雙壓軸。

圖/TVBS

 
玖壹壹《LOCAL》:「吃飽沒,見面就先照會,(甘按呢)漂泊的鄉下人,實在有夠親切。」

超接地氣的玖壹壹,一登場燃爆現場氣氛,為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

玖壹壹《9453》:「我搖擺的走在金色的沙灘上,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我望著遙遠的綠色的仙人掌,搭搭啷搭搭啷。」

 
多首經典歌曲,台下粉絲全都動起來,今年特別以雙壓軸演出,另一位是金曲歌后彭佳慧,同樣讓粉絲一飽耳福。

圖/TVBS

彭佳慧《我先請》:「說膩了你先請,想愛就愛,說膩了你先請,由我來主宰。」

首日10組歌手輪番上陣,樂團茄子蛋率先登場。

茄子蛋《浪子回頭》:「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有一天咱都老,帶某子逗陣,浪子回頭。」

上萬歌迷嗨翻,韋禮安則演唱電影主題曲。

韋禮安《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只想擁抱妳在身邊的證據,吻妳的呼吸。」

圖/TVBS

 
首度獻唱新歌《如果可以》,歌后艾怡良也唱多首情歌,渾厚嗓音感染整個新北耶誕城。

艾怡良《我多想變成她》:「誰不想永遠天真健忘,才不會記得某年某天,某個不再提的地方。」

粉絲戴好口罩,一睹偶像風采,與實力派歌手一齊合唱,歡慶耶誕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玖壹壹#彭佳慧#茄子蛋#韋禮安#艾怡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9

0.1805

0.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