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起跑 總獎金破千萬享全球化資源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14
高通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圖/高通提供)
高通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圖/高通提供)

以創新精神出發的高通技術公司,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Qualcomm Innovate in Taiwan Challenge, QITC),支持台灣新創公司運用高通行動平台在5G、蜂窩物聯網、機器學習、智慧城市和多媒體領域開發創新解決方案。入圍團隊在育成期間將獲得現金補助及專利申請獎勵;獲勝團隊可獲額外奬金,共同分享總價值達40萬美元(約1117萬台幣)的獎金外,每支入圍團隊也將獲得高通及夥伴育成支持。
 

高通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圖/高通提供)

 
高通在全球推動鼓勵創新想法和扶植在地生態系發展各項計劃。 2019年,在高通與台灣資通訊生態系長期合作背景下,推出「高通台灣創新競賽」,今年是連續第四年舉辦。高通透過QITC,發掘和培育優秀的新創團隊,讓台灣的創新思維與全球資源整合,進一步推動在地資通訊產業創新動能。
 
QITC與科技部所屬、台灣在地育成平台 -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合作,入圍團隊將可以接受業師指導與商業諮詢、參加技術和智財權培訓工作坊,並獲得在地和全球網絡資源。
 
QITC 2022正式起跑,連續第四年邀請新創團隊利用高通技術公司的產品和技術來展示他們的發明和想法。 入圍團隊將獲得資金補助,在育成期間進入高通台灣創新中心,並可獲得專利申請獎勵、智財權培訓、商業輔導和研發支持等各項資源。
 
 
高通舉辦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圖/高通提供)

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司長許增如指出,臺灣新創產業在政府政策與國際企業投資的雙引擎帶動下,新創團隊的表現受到肯定,如近期7家新創團隊獲CES 2022 Innovation Awards取得全球產業目光機會,TTA已成臺灣科技新創品牌。高通與TTA合作的「高通臺灣創新競賽」,也是協助推動臺灣新創生態系成長的一環。未來,希望高通與TTA以既有基礎,擴大在TTA南部據點的合作,將新創生態系能量與成功經驗複製到南部新創產業,帶動產業數位轉型邁向國際。
 
美國高通公司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表示,三年來,透過「高通台灣創新競賽」,高通發掘、育成29支台灣新創團隊,讓這些優秀的新創團隊與國際市場接軌,對於台灣新創團隊的潛力、創新及對成功的追求,高度激賞。
 
第四屆「高通台灣創新競賽」正式起跑,於1月13日至3月15日接受報名,其間,將舉辦4場說明會,二場為線上說明會,另外二場實體說明會將於台南、高雄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新#科技部#高通#新創團隊#發明#智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