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員飆演技搶晉級 導師、評審意見紛歧!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1:37
圖/TVBS
圖/TVBS

選秀節目能夠成為的綜藝圈不敗,就是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讓節目有可看性又刺激!像是吳宗憲和安心亞主持的《我要當女一》,每一集都有新任務和淘汰賽制,甚至還發生過戲劇導師王月不理解淘汰結果,卻也只能無奈尊重評審選擇。

圖/TVBS

 
總是給人霸氣又高冷的楊謹華,竟然被參賽學員出考題,要她當場撒嬌,楊謹華一個動作就收服了學員的心,顯示出薑還是老得辣,雖然選秀節目的幕後練習過程看似有趣,但一站上比賽舞台,現實就變得殘酷。

圖/TVBS

曾經在比賽中喊卡的學員,因為人氣投票環節被救回來,但難掩自責的她自願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反而被吳宗憲數落一番。

節目《我要當女一》評審吳宗憲:「妳可以退賽,但是妳不可以把妳的位置讓給別人,因為要在這個位置上面有誰,是我們來決定。」
 

圖/TVBS

戲劇導師王月:「我告訴你們,你們3個的表演沒有掉分,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3個分數會這麼低,我真的不知道。」

王月只能尊重評審決定,這就是選秀節目在綜藝圈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因為觀眾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結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選秀#我要當女一#評審#導師#學員#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67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