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09:36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中國新說唱》昨天(17日)在官方臉書上正式曝光5位神級導師名單,除了第一季的明星導師全部回歸外,鐵肺歌手鄧紫棋也加盟擔任明星製作人。G.E.M隨後在宣傳片段中表示,自出道以來所有專輯裡面的歌曲,有95%都是她自己的創作,強調「千萬不要低估我的力量還有態度」,似乎早已預見會有質疑的聲音。

 
 
事實上,宣布鄧紫棋加入後的確出現正、反面聲浪,有人認同她的歌唱實力,但不懂她為何能擔任說唱導師,紛紛表示「去中國新歌聲當導師我OK,但她又不是Rapper…」、「根本中國好聲音了吧」、「這一期是中國有嘻哈2還是中國飆高音?」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官方微博

此外,今年節目擴增全新北美獨立戰區,21日將在洛杉磯進行海選,近日官方接連公布北美戰區的明星製作人名單,除了吳亦凡之外,本季節目也讓「嘻哈俠」MC Jin歐陽靖成為製作人,更重金禮聘人氣嘻哈團體Migos助陣,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張震嶽#鄧紫棋#G.E.M#MC Jin#歐陽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4240

0.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