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06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圖/中國新說唱微博

 
講出節目新口號,第1季的明星製作人吳亦凡回歸,並且用正向詞彙加註在宣傳片中,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推出第2季,節目被更名為《中國新說唱》。

導師除了之前公布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讓粉絲超級期待,但節目方也不排斥有其他新血加入導師群,目前預計6月初舉行海選,台灣也有幾位嘻哈歌手都在名單內。

圖/老譚電商微博

包括許多嘻哈新秀韓森、呂士軒等人,還有「華人第一女Rapper」頑童小春老婆呆寶靜。
 

早在2004年時,呆寶靜和Garden、徐真真組成團體「天王星」,當時就在大陸地下嘻哈界引起關注,甚至在嘻哈界備受矚目的熊仔也考慮參加,不過公司則回應仍在考慮中,因為想專心做專輯。

原本有嘻哈第1季只在網路平台播出就引發熱潮,現在台灣也已有電視台看準這股趨勢,首度把《中國有嘻哈》放在電視平台播出,不過第2季節目,大陸廣電總局是否放行在電視台播出,還得看之後送審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有嘻哈#吳亦凡#熱狗#呆寶靜#中國新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