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美國人叫我爸! 陸留學生嘻哈嗆華裔師


發佈時間:2018/05/1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3:37
圖/ aaron ji YouTube
圖/ aaron ji YouTube

中國大陸留學生再次引發爭議事件,一名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的陸生,因為幾個月前在元宵晚會即興表演的時候,歌詞唱到「遲早有一天讓美國人叫我們爸爸」,遭到2名華裔老師投訴,結果不久前他又寫了一首歌,點名罵老師是崇洋媚外、狗漢奸。

圖/ aaron ji YouTube

 
大陸留學生王伊凡:「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美國人是你們的爹,讓他們管我叫爸爸就相當於我是你爹。」

由大陸留學生王伊凡創作,這首歌叫中國爸爸,點名要送給他在賓州州立大學的2名華裔老師,但寫的可不是什麼好話。

大陸留學生王伊凡:「崇洋媚外、數典忘祖、賣國求榮,說的是你們;卑躬屈膝、見利忘義、點頭哈腰,說的是你們;低聲下氣、拍馬溜鬚,在你美國爹面前你表現之好。」

 
謾罵之詞一串一串,根據英國BBC報導,是因為今年2月王伊凡在元宵晚會即興演出時,唱到「中國學生的晚會辦這麼強大,遲早有一天讓美國人叫我們爸爸」,2名華裔寫信給主辦單位,對他的言辭表達不滿。

大陸留學生王伊凡:「要把你狗漢奸的虛偽面具撕下來,來來來我問你,中國人被欺負的時候你在哪?中國的崛起速度讓美國人感到害怕,你好瓜,當三等公民當得嘻嘻哈哈,但真的你不該對著老子嘰嘰喳喳。」

歌曲曝光後,在大陸社交網站上贏得廣泛支持,但在YouTube的評論中則有不少留言批評歌詞涉及歧視言論,如果反過來是美國人在大陸唱,結果恐怕大不相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歧視#留學生#美國#嘻哈#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4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