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Free Style嗎?Hip Hop席捲全台 


發佈時間:2018/05/0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3:59

TVBS歡樂台42頻道即將在5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全球電視頻道中,率先播出《中國有嘻哈》的精彩競賽內容,華人首場的嘻哈盛事,讓明星導師MC HotDog和張震嶽、潘瑋柏、吳亦凡,帶領全台觀眾體驗新一代嘻哈風潮的魅力。


 
《中國有嘻哈》斥資上億台幣進行搭景和節目錄製,是打破目前音樂風格的綜藝節目,更是影響和帶動華人音樂風潮的創新選拔實境秀。而激烈的海選淘汰賽,由三組明星導師各自領軍,從上千名選手中精選出第一屆的冠軍。日前全部賽事僅透過網路頻道播出,TVBS搶先所有電視台,獲得全球電視頻道首播權,要從5月起讓熱愛嘻哈音樂的觀眾一睹為快。


無論是吳亦凡在節目上的經典台詞「你有free style嗎?」或是張震嶽對著參賽者無情地說「我覺得不行!」,這兩段明星製作人的口白,年輕人都朗朗上口,更早已被收錄在嘻哈族群的經典語錄中。「我為什麼一直強調Free style (即興說唱),因為Free Style很重要,這是嘻哈的一部份,也是能力之一,考驗你有沒有足夠的詞彙,能夠在腦海裡隨時出來。」明星導師吳亦凡一語道破說唱歌手該具備的技能。而在明星導師的表演,潘瑋柏的完美演出獲得第一高票的寶座,也讓潘帥的人氣在大陸衝到新的高點,目前正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的他,日前也特別返台為本次電視首播,錄製宣傳片段。
 

《中國有嘻哈》電視播出共14集,全劇在網路上點閱超過30億9千萬次,節目自播出以來,更獲得廣大的迴響與觀眾擁戴,首集在網路頻道上線,短短四小時即突破一億次點擊,也讓《中國有嘻哈》橫掃各大搜尋網站的關鍵字排行榜,在社群網路中,討論訊息超過76.9億條,更讓嘻哈音樂躍上主流地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42頻道5月13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中國有嘻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有嘻哈#吳亦凡#MC HotDog#張震嶽#潘瑋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96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