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飆演技! 查理漢納《惡魔島》獲選女性不能錯過好片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5:05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獄電影《惡魔島》(Papillon) ,在美國首映就掀起轟動,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分數飆到70%,外媒好評口碑不斷,不只受男性青睞,連女性也都趨之若鶩,成了下半年,被選為最適合女生陪另一半或是約姊妹一起去看的電影 。


在片中男主角查理漢納更是,濕身全裸大秀八塊 , 打起群架 man到爆,就連被逮捕時,半裸露出結實胸肌腹肌,讓看過試片的女性觀眾都忍不住尖叫:「電影5-10分鐘就有個亮點,夏天到了,男生吃冰淇淋,女生也要吃。」

 
不過,查理漢納在鏡頭前賣肉,並不是第一次 ,在電影《亞瑟.˙王者之劍》 中就有大秀精壯身材,還因此被票選是好萊塢新生代最性感男星 ,更被說是布萊德彼特接班人,而這回在《惡魔島》直接全裸上鏡,脫出高評價,讓不少網友驚嘆,沒演格雷,實在可惜,但不說不知道,原本查理漢納是格雷預定男主角,沒想到最後卻被英國男星傑米道南攔胡,但塞翁失馬,得到《惡魔島》巴比龍這個角色,犧牲色相也挑戰演技 。

查理漢納為了揣摩劇中角色偏瘦,刻意減重,跟片中還沒入獄模樣比較起來,不僅臉型凹陷,肌肉線條明顯變少 ,身形更小了一號 ,為了將罪犯角色,詮釋的細膩到位,他還將自己關禁閉。影星查理漢納:「連續5天都待在禁閉室裡,什麼都沒吃,所有人都不能和我互動,我和導演麥可會寫筆記溝通,我一句話也不說。」

5天喝不到2000cc的水,為追求真實感,體現暴瘦囚犯,超脫演技足以角逐奧斯卡 。媒體人:「這部片除了男生秀很多肌肉,吸引女生之外,還有像是他們逃獄會不擇手段,查理漢納在關禁閉的時候,還是不放棄任何想逃獄的念頭。」耗費十年,逃獄7次才重獲自由,《惡魔島》繼模仿遊戲、鋼鐵英雄後, 又一部堅強勇氣、感動人心的電影 。

 
演員用盡全力, 劇組也不馬虎,為了讓電影更逼真,小至船,大至監獄、海灘、叢林,斥資百萬美金,打造出5座1:1監獄 360度環繞場景 ,讓演員能完全融入劇情。電影重拍1973年越獄經典作《逃離惡魔島》, 不僅將法國惡魔島完整體現,更藉由越獄題材,呈現情感連結,打鬥衝突、各種磨難、好友之間的兄弟情,也是電影中的亮點 。電影《惡魔島》9/21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60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