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飆演技 結果共160筆

  • 「花開」夯!孫儷飆演技 真人女富商吸睛

    大陸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劇中演員精湛演技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是女主角孫儷演技簡直爐火純青,台灣總播放量已經超過220萬次,是該影音平台最快破百萬的陸劇,其中劇情峰迴路轉也是火紅的原因之一。
    2017/09/20 13:24
  • 李榮浩自爆唱片公司買榜 網友:太耿直了

    歌手李榮浩近期推出最新主打《歌謠》,還親自參與MV拍攝飆演技,這首歌4日更是衝上微博熱搜榜前5名,引發大量討論數及關注。不料為人老實的他,當天下午就在微博發文坦言,唱片公司是買了熱搜榜宣傳新歌,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笑虧:實在太耿直了!而大陸這種宣傳手法,就好比台灣歌手也都會在臉書下廣告,為的就是讓音樂被更多人聽見。
    2017/09/05 11:48
  • 劉德華遭拱片場搞笑王 搭檔尚雷諾默契滿點

    電影《俠盜聯盟》片方日前正式確認劉德華傷後復出的消息,並稱即將於8月重量回歸抵台為電影宣傳。最新幕後花絮中,出現許多劉德華與法國硬漢尚雷諾的精采對手戲,不論是兩個人相互挑釁或持槍對峙的緊張畫面,都讓人感到血脈賁張。兩位國際巨星首次同台互飆演技,讓觀眾期待無比。談及與尚雷諾的對手戲,劉德華直言:「尚(尚雷諾)給我的壓力比較強,但這種勢均力敵的感覺,在視覺上面是非常有衝擊的。」尚雷諾也說,兩人在合作中有著一股渾然天成的默契,他說:「他(劉德華)的觀察能力很強,總是能判斷出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並且配合我。」
    2017/08/01 17:29
  • 霍建華vs.永瀨正敏! 台日男神飆戲念「詩詞」

    許鞍華執導的新片《明月幾時有》,找來高顏值演員主演,包括彭于晏、霍建華和周迅都有吃重戲份。但這部電影最大的彩蛋卡司,就是日本男星永瀨正敏,霍建華還在戲裡教永瀨正敏念詩詞,台日兩大男神互飆演技,讓電影增添看頭。
    2017/06/23 10:55
  •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2017/06/22 11:41
  • 「猩球」神祕女搶鏡 12歲童星眼神飆演技

    《猩球崛起》系列來到第三集,片中曝光一個神祕小女孩,疑似因為遭到人類遺棄,最後被猩猩首領凱撒帶走,巧的是,這位12歲的童星阿米爾米勒,過去也拍過鬼關燈,最近幾部系列電影,都喜歡找小女孩加入,包括像羅根結尾,也出現蘿拉接棒。
    2017/06/21 17:14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深夜食堂》推中文版 趙又廷、張鈞甯飆演技

    在全球暢銷五百五十萬冊的漫畫《深夜食堂》,不只在日本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現在也要推出中文版,由蔡岳勳執導,找來眾多大咖演員,像是主演的黃磊,還有趙又廷、張鈞甯,就連蕭敬騰也參演,每個人在劇中都有不同的角色特性,但卻被深夜食堂的老闆給一一牽起,姑且不論劇情,光看星光就很值得期待。
    2017/05/28 11:38
  • 睽違十年回歸《神鬼5》 奧蘭多父子受矚目

    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五集,即將上映,在這集當中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在暌違10年後回歸劇組,重現鐵三角陣容。不過10年變化很大,這回奧蘭多在片中飾演爸爸,27歲的澳洲帥哥新星布蘭登則是飾演兒子,兩位只相差13歲卻演父子,還是電影的關鍵角色,讓粉絲期待兩人飆演技。
    2017/05/14 17:37
  • 新舊銀翼殺手大PK! 哈里遜、雷恩攜手破案

    時隔35年,電影《銀翼殺手》推出續集,劇情延續「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第一集內容,第二集由「雷恩葛斯林」化身成銀翼殺手,追捕人造人,續集的噱頭是找來前作的男主角「哈里遜福特」,要和「雷恩葛斯林」攜手合作,形成新舊男主角互相飆演技的局面。
    2017/05/10 11:30
  • 驚恐飆演技! 女星接力挑戰驚悚題材

    國片最近吹起驚悚片風,像是許瑋甯拍《紅衣小女孩》之後,接著又拍《失控謊言》和《目擊者》,現在連林依晨也加入驚悚片,在《神秘家族》中突破演出「被強暴的女孩」,另外還有李毓芬也跨足電影圈,在《最完美的女孩》挑戰人格分裂演技,眾家女演員用驚恐飆演技。
    2017/04/15 17:37
  • 熟男代表!莊凱勛、吳慷仁2影帝同框飆戲

    台灣影壇最近似乎吹起熟男風,莊凱勛和吳慷仁兩人都是金鐘視帝,細數這兩位男演員的作品,在電視、電影都有亮眼成績,而且最近剛好都有電影作品要上映,還在迷你劇集「麻醉風暴2」共飆演技,還一起合拍廣告微電影,兩人的兄弟情可以說是越來越親密!
    2017/03/22 17:52
  •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2017/03/11 11:08
  • 飾演癌末母親飆演技 宮澤理惠三度封后

    日本金像獎落幕,女星宮澤理惠今年以電影《幸福湯屋》中詮釋的癌症末期母親一角第三度拿下影后,而人氣男星妻夫木聰則是以電影《怒》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動畫電影部分則是由《在世界的角落》擊敗了《你的名字》拿下最佳動畫片。
    2017/03/05 13:25
  • 韓童星潛力無限! 與全智賢、池晟飆演技

    韓國有不少女演員都是從小就美到大的,像是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和金所炫,都是母胎美女的例子,最近就有一位小童星也是受到大家矚目,才8歲的申琳兒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幫助全智賢的小女孩,還有最近在韓劇「被告人」飾演男主角池晟的女兒,小小年紀就擁有如此細膩又動人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的童星接班人。
    2017/02/27 17:17
  • 歌手跨領域! 百老匯形式吹進台灣歌壇

    鐵肺女王李佳薇首度跨領域,從歌手轉戰演員演起音樂劇,要跟其他歌手倪安東、管罄和蔡旻佑一起同台飆歌也飆演技,其實之前就有不少歌手靠著演音樂劇衝出好成績,這種複製好萊塢百老匯的模式,也讓歌手多了一個表演的平台。
    2017/01/09 18:12
  • 演活騙子!金宇彬、李秉憲新片互飆演技

    由李秉憲、金宇彬、姜棟元主演的電影《Master》,12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媒體試映會。在片中每位演員都各自擁有鮮明個性,其中金宇彬扮演一個天才型腦性男,而李秉憲則飾演一個韓國建國以來最大詐騙案件的幕後使者,姜棟元則在電影中飾演智慧犯罪搜查隊隊長。
    2016/12/13 17:35
  • 韓影帝宋康昊飆演技 孔劉對戲直稱怪物

    韓國影帝宋康昊在新片「密探」中飾演韓國抗日時期為日本政府效力的朝鮮人,亦正亦邪的角色,宋康昊詮釋起來眼神滿滿都是戲,讓同劇實力派演員孔劉也直呼他是「演戲怪物」。
    2016/10/13 12:00
  • 崔智友新劇演律師 拚《雲畫》、《步步》古裝劇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2016/09/25 11:36
  • 桂綸鎂、陸弈靜扮母女 挺進阿里山飆演技

    金馬影后桂綸鎂,先前休息1年,最近又有大銀幕作品《德布西森林》,片中跟亞太影后陸弈靜當母女,前進深山拍片吃足苦頭,不只要克服濕冷的拍攝環境,體力、演技都是大挑戰,另外男友戴立忍的作品《一路順風》,也要接力上映。
    2016/09/18 18:26
  • 新劇曝光! 鍾承翰、曾沛慈「在一起」飆演技

    台灣偶像劇男一,除了劉以豪、張書豪竄起,現在還有鍾承翰加入競爭行列,說起演員鍾承翰,過去演出《一把青》,在《徵婚啟事》中也曾跟隋棠飆演技,還因為「刺蝟男孩」問鼎金鐘影帝,現在成為男一,跟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演出新戲,角逐男神寶座。
    2016/07/28 16:15
  • 全台1.2億!《寒戰2》釋出影帝鬥嘴戲衝票房

    電影《寒戰2》全台狂賣1.2億,電影裡讓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梁家輝跟郭富城的吵架戲,兩人在15秒內講了148個字,只拍了兩次就OK,片商釋出這段電影裡才能看得的畫面,希望吸引更多影迷進戲院,看兩位影帝飆演技。
    2016/07/24 17:52
  • 拍《遺憾拼圖》父親癌逝 嚴藝文重新審視人生

    金鐘影后嚴藝文在台視、TVBS《遺憾拼圖》中飾演楊貴媚從小到大的閨密,嚴藝文所飾演的「盧燕」幾乎每句話都會夾雜著英文單字,國、台、英三種語言自然巧妙切換,每次她一出場,獨特的「台式英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鄉民熱議。嚴藝演技備受肯定,這也讓她「盧燕」的角色從原本只設定的前幾集,後來不斷被加戲,在劇中變成與楊貴媚「秋蘭」角色互飆演技很重要的靈魂人物,嚴藝文笑說:「每次來拍都以為自己的戲份應該殺青了,沒想到編劇跟導演一直幫我加戲,最後還跟媚姊一起殺青,很謝謝大家喜歡我這個角色。」
    2016/07/13 22:42
  • 《大奧》、《我想念我自己》 母親節「女性電影」接力播

    母親節假期有不少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將在電視台播出,像是顛覆歷史女權當道的電影《大奧》,還有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描述一位得了阿茲海默症的媽媽,該如何在發病後努力找回自我還有和家人相處溝通,找來茱莉安摩爾主演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台飆演技。
    2016/05/07 23:06
  • 楊貴媚、朱芷瑩、黃姵嘉 《遺憾拼圖》飆演技

    偶像劇《遺憾拼圖》,集結實力派演員,包括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朱芷瑩,幾位演員都是影展常客,在各大影展不是被提名,就是得獎,戲中楊貴媚、黃姵嘉、朱芷瑩飾演母女檔,戲外黃姵嘉、朱芷瑩正好都是北藝大畢業,去年還共同角逐金鐘獎,這次戲精同台飆戲,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2016/04/18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