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劇曝光! 鍾承翰、曾沛慈「在一起」飆演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6:45
圖/TVBS
圖/TVBS

台灣偶像劇男一,除了劉以豪、張書豪竄起,現在還有鍾承翰加入競爭行列,說起演員鍾承翰,過去演出《一把青》,在《徵婚啟事》中也曾跟隋棠飆演技,還因為「刺蝟男孩」問鼎金鐘影帝,現在成為男一,跟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演出新戲,角逐男神寶座。

劇組人員一起掀開紅布,新戲《在一起,就好》公布演員陣容,包括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和擁有高人氣的新人章廣辰,一票演員正式曝光角色。

 

演員鍾承翰:「他是一個有點外表酷酷,內心是滿溫暖的一個人。」

演員鍾承翰從模特兒出道,在戲劇也有一番好成績,曾在2014年獲得金鐘戲劇男主角獎提名,今年初憑著歷史劇《一把青》,讓大家看到他精湛的演技

愛上學長的老婆,在劇中鍾承翰渴望有個家,飾演一位個性執著固執的空軍,是個沉重的配角,這次在偶像劇《在一起,就好》,挑大樑,但其實這不是他首次演男主角,之前的徵婚者中,已經找到決定結婚的對象。
 

鍾承翰成為新一代的偶像劇男一,但跟他競爭的還有張書豪,2006年出道在電視、電影都有亮眼表現,至於劉以豪跟鍾承翰一樣是模特兒起家,都要來爭奪台灣偶像劇小生的封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承翰#在一起,就好#曾沛慈#陳艾熙#章廣辰#陳彥允#張書豪#劉以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2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