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恐飆演技! 女星接力挑戰驚悚題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8:43

國片最近吹起驚悚片風,像是許瑋甯拍《紅衣小女孩》之後,接著又拍《失控謊言》和《目擊者》,現在連林依晨也加入驚悚片,在《神秘家族》中突破演出「被強暴的女孩」,另外還有李毓芬也跨足電影圈,在《最完美的女孩》挑戰人格分裂演技,眾家女演員用驚恐飆演技。


 

從偶像劇舞台跨足大銀幕,李毓芬在驚悚片《最完美女孩》擔綱女主角,有別於以往,這回題材以人格分裂為主,其實不少女星最近都挑戰這類型的電影。

藝人許瑋甯:「他要把你整個撕裂開來,看到你的真實東西,挖出來呈現在鏡頭面前所有東西,我們都等於是完全用自己的生命放在這個角色裡面。」

像是許瑋甯從2015年演《紅衣小女孩》之後,隔年《失控謊言》再到今年的《目擊者》驚悚片連三拍,被封為驚悚片女王,同片的柯佳嬿表現也令人驚豔。
 

藝人柯佳嬿:「應該是演的心最累的一部,因為這個角色所處的心理狀態,常常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但那個負面可能是各種絕望、驚嚇、恐慌、害怕什麼的。」

另外還有都會女性的代表林依晨,最近也打破框架,主演新片《神秘家族》,描述一樁滅門慘案,片中還有被強暴的戲,突破尺度演出,幾位女星突破以往偶像劇模式,躍上大銀幕走驚悚片路線,或許也想讓觀眾看見實力派演技的一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目擊者#神秘家族#驚悚片#林依晨#最完美的女孩#許瑋甯#柯佳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45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