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組吸睛! 陳昊森、曾敬驊《心底》飆演技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7:44

新生代男星陳昊森和曾敬驊,攜手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雙帥組合除了高顏值,情節連主演都深受感動,而實力派小生還有《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曹佑寧,以及演出《怪胎》的林柏宏,演技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jhtseng13 instagram

 
藝人陳昊森:「我真的很開心第一次演電影,是帶著『張家漢』跟大家見面,因為疫情所以我們(電影上映)延後了,然後其實我很原本期待6月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電影終於上映,大銀幕的感動讓陳昊森真性情流露,他和曾敬驊主演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年輕新星組合很亮眼。

藝人陳昊森:「看到每一個片段其實都想到,那時候拍的過程跟回憶這樣子。」

 
藝人曾敬驊:「我這個角色跟阿漢那個角色,到底會不會有結果這樣,可是想著想著我又想到,那個年代(不太可能)。」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預告:「我喜歡的不是那個女生,我喜歡的是,張家漢,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

禁忌年代兩人終究不被祝福,陳昊森首度主演電影就獲得台北電影獎提名,網友還發現,他的側臉和男神金城武有些相似,電影還找來盧廣仲演唱主題曲。

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要追依靜自己想辦法,不然打賭,要是你贏的話,就不准再跟我提幫忙的事,妳不是為了拒絕他才出難題給他,幹嘛關心他啊。」

除了吸睛雙帥,曹祐寧也陷入和陳妤、林映唯的三角戀愛難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是曹佑寧繼《KANO》之後再主演國片,票房已經突破3000萬,而實力派小生還有。

電影《怪胎》:「通常患者會重複做同一件事,如果不能做到自己滿意,就會非常的痛苦難受。」

 
在《怪胎》中和謝欣穎飾演強迫症戀人的林柏宏,大方秀出六塊腹肌好身材,奇幻題材也獲得不少國際獎項提名,新生代男星在大銀幕不僅拚顏值,演技更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昊森#曾敬驊#電影#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