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大霈談戀愛 純愛片《消失》9月上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3:31

演員劉冠廷、李霈瑜,拍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耳目一新的大銀幕組合,是陳玉勳導演欽點,預計在九月份上映,其他純愛題材,包括八月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都要接力登場。

圖/翻攝自bewater_liu instagram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一分鐘60秒,難道每個人的1秒鐘都一樣長嗎?哈囉我總覺得我的時間,不但比別人慢還越來越多。」

金馬男配角劉冠廷,首度當大銀幕男主角,這次要搭檔「大霈」李霈瑜,拍陳玉勳導演的,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他應該不記得我了,我小時候就認識她,你好,幹嘛緊急剎車啦!」

 
男主角是慢郎中,女主角是急驚風,一快一慢組合共譜浪漫戀曲,電影藉由魔幻時間變化,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故事醞釀了有20年,9月即將登上大銀幕。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警告你喔,你不要離楊小淇太近,情人節快樂。」

其實今年有不少國片,都走純愛路線,包括821即將上映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陳妤曹佑寧林映唯,校園純愛三角戀,改編肆一小說。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你是我的,對我交男朋友了,所以麻煩以後跟我保持距離,因為我不想讓依靜誤會,更不想讓我的男朋友誤會。」

什麼時候才是在一起的最佳時機呢?另外九月底還有,曾敬驊陳昊森主演的,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情重現戒嚴時代前後,無法公開坦承的曖昧情。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你年輕的時候,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雄壯威武。」

耗資7000萬,打造浪漫純愛電影,幾部國片接力登場,用最純粹的愛情故事,征服觀眾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純愛#電影#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消失的情人節#劉冠廷#李霈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2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