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速2」夯賣1.8億 侯昌明自豪撞臉姜棟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4:13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一週票房高達1億8千多萬。男主角姜棟元在電影裡的長髮扮相讓不少觀眾認為神似羅志祥,也有人說像陳曉東、鄭伊健,甚至還說像侯昌明,本人聽到後,也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了。

圖/翻攝自哈拉影城 臉書

 
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想活命的話就上車。」

姜棟元眼前出現救命恩人,也開啟了逃命之旅。

《屍速列車》續集在台灣上映一周票房達到1億8千多萬,只是電影裡男主角的長髮造型,許多觀眾看完之後都在網路上熱烈討論,說長得很像陳曉東。

 
拿出陳曉東的照片,和姜棟元比一比,都是濃眉大眼和高挺鼻子,瀏海長度都有蓋住眼睛,相似度高達8成。還有人說像鄭伊健,同樣也是他頭髮留長的時候,中分瀏海讓姜棟元確實有幾分古惑仔的味道。更有觀眾說很像2004年的羅志祥,共同點都是留著一頭及肩長髮。

侯昌明也被少數網友點名撞臉姜棟元,他本人在臉書幽默回應,活到這把年紀還能跟帥哥沾邊。

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我昨天晚上從仁川港口搭船上岸,從香港出發。」

隨著《屍速列車》續集熱賣,網路上卻傳出影評YouTuber超粒方因為負面影評遭到片商下架的傳聞,讓雙方隔空槓上。

YouTuber超粒方:「影片明明是公開的,也沒有被版權封鎖,那你跟我說一下是怎麼樣,你是在跟我搞笑是嗎?」

網路上謠傳陰謀論,讓片商急忙發聲明澄清,是韓國電影公司認為侵權下架,文中還寫出超粒方看兩次試片,甚至還帶朋友一起觀賞,以為他會很喜歡,但嚴正澄清並沒有干涉刪除影片。

只是不免讓人好奇,首映會活動本來就能攜伴觀影,韓國也有使用預告片的影評卻相安無事,都讓網友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屍速列車2#姜棟元#陳曉東#羅志祥#侯昌明#撞臉#YouTuber#超粒方#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817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