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惠英紅陸綜飆演技 章子怡淚讚:她就是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3:24

香港實力派演員惠英紅,最近在陸綜《我就是演員》客串演出,看完她的表演後,評審導師章子怡驚嘆不已,高度讚賞表示,在她心中惠英紅就是一個神。惠英紅曾奪下去年金馬女主角、拿過3次金像獎女主角,老戲骨的實力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天天快報

 
演出《深夜食堂》裡的老闆娘,勸說著男主角放棄扶養小孩,雖然只是助演,但眼神、情緒都到位。

眼眶含著淚深情拜託,香港實力派演員惠英紅登上《我就是演員》擔任參謀官,在舞台上客串演出。雖然戲分不多,演出橋段也少,但人物角色揣摩的精準,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每一個角色,她(惠英紅)都會找到一個角色的致命的一個特質,找到那個法門,對她就是一個神我覺得,在我心目中。沒有沒有,謝謝您的到來。」

 
導師章子怡也忍不住含淚向惠英紅表達敬意,聽到如此高度的讚賞,惠英紅一臉不好意思揮手致意,看出她的謙虛。

惠英紅2017年憑著《血觀音》奪下金馬獎影后,2009年也曾奪下最佳女配角,還拿過3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1次最佳女配角,是首位香港金像獎影后。出道41年詮釋多種不同面貌的角色,如今上節目秀演技,也讓人見識她老戲骨的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惠英紅#血觀音#金馬獎#章子怡#我就是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4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