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與大同風扇聯名合作 李鴻其:為了獎品更想得獎!


發佈時間:2018/10/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9:18

金馬獎11月17日登場,去年備受矚目的金馬貴賓禮品「電鍋」今年升級,要送給入圍者「元祖電風扇」。不少金馬入圍者像是李鴻其,聽到今年貴賓禮品升級,都笑說要因為獎品,變得更想拿金馬獎了。

圖/TVBS

 
台灣品牌的元祖扇,整台霧面黑色的造型看起來相當時尚。機身上還印有金馬獎的LOGO,這是第55屆金馬禮品中,最特別,也是詢問度最高的一款商品。

金馬執委會行銷統籌許至汛:「他們其實沒有在上面印過圖案。所以這次是為了金馬,特別去印製。所以其實我們在去年結束之後,就有詢問說我們是不是要再推出不一樣的東西。那時候想了很久,後來就談定了電風扇。」

圖/TVBS

但這台風扇可不是人人能拿,只會送給金馬個人獎項的得獎者。而入圍者則是拿獲得迷你版的USB插電版風扇,以及其他各種金馬聯名商品。
 

記者楊慈茵:「今年金馬貴賓禮品比去年更多元化。而且都印著金馬Logo,像是這副日本品牌的墨鏡,鏡面上是有金馬Logo,不過戴起來之後是跟一般的墨鏡一模一樣。」

日本品牌墨鏡首次和金馬合作,還有吃的、喝的、擦的、用的。海內外25家品牌推出客製專屬商品,價值超過10萬元。其中執委會和台灣袋包品牌談了一年多才成功推出的包包,內裡有金馬Logo,提升質感和獨特性。

藝人李鴻其:「讓我得獎吧!我要這些東西!因為上一次他們送的一些東西,我都一直在用。」

歌手陳政文:「我會比較喜歡保養品跟電風扇。因為電風扇實用,但是你就算不用放著也很厲害。那保養品是因為畢竟年紀到了,稍微保養一下。」

圖/TVBS

許至汛:「尤其是去年電鍋之後,大家都『欸,什麼品牌可以來跟我們合作呢?』。結果現在除了我們自己找的之外,很多都是自己跑來,就是自己廠商希望跟我們談合作。」

作為華語圈影壇盛事,金馬獎品牌和名牌的合作,雙方產生加乘效果,也都是為了榮耀電影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禮品#得獎#電風扇#影壇盛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