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片聯手! 陳柏霖、馮紹峰PK九把刀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3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作家韓寒,電影導演處女作「後會無期」殺青,從曝光的第一支預告,可以看見陳柏霖、馮紹鋒等人同台飆演技,而片中陳柏霖不走帥氣路線,改用滄桑造型示人,而這部片有意在8月底在台上映,搶攻暑假檔,到時候可能會和九把刀監製的「等一個人咖啡」正面對決,其實兩人都是作家出身,也都拍電影,作品勢必被拿來做比較。

電影「後會無期」:「你們的偶像都是明星。」

一頭亂髮,留著鬍子,他是陳柏霖,新片中造型走的是滄桑風,和女星陳喬恩以及大陸男星馮紹鋒合作。電影「後會無期」:「小夥子,你應該多出來走走的,可我的世界觀和你的不一樣。」

找來兩岸當紅明星加入演出,導演是今年31歲的大陸作家韓寒,放棄改編自己的暢銷小說,投資超過3億,發想原創劇本拍攝,獻出導演處女作。

大陸作家韓寒:「這個市場肯定是有更多不同類型,這是越好的,所以我們也充分的歡迎競爭。」

目前故事細節仍然保密,但據了解,電影有意在8月底在台上映,搶攻暑假檔期,同時間會碰上的,還有九把刀監製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女生真的很難懂。」

同名小說改編,故事搬上大銀幕,還找來不老女神周慧敏合作,內容講的依舊是他擅長的清新純愛風格。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前2天那個男生跟我告白了耶,真的啊,晚安。」

由於九把刀和韓寒都是作家出身,九把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創下亮眼票房,這回上映檔期有可能對打,到時候兩個人的作品,勢必會被拿來做比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76

0.1344